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利物浦签雷纳接班人 国王购野兽曼城闭嘴


  虽然主力门将雷纳今年只有30岁,正值当打之年,但利物浦已经开始未雨绸缪,为西班牙国门寻找接班人。据利物浦官方网站的消息,威尔士U19代表队的门将丹尼-沃德已经顺利加盟球队。
  利物浦官网截图:红军签下威尔士U19国门沃德
  丹尼-沃德在威尔士U17和U19两个年龄段的球队中都有过出场记录,并于去年9月在斯洛伐克举行的欧洲U19预选赛中有过出场。丹尼-沃德在14岁时从雷克斯汉姆队起步,并在去年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处子秀,加盟利物浦后,他将被下放到预备队进行锻炼。另据《每日邮报》透露,利物浦还在与瑞典国门克里斯托弗-诺德费尔特进行转会谈判,球员对加盟红军非常期待。
  
  丹尼-沃德的加盟充其量只能算是利物浦为球队未来进行的战略储备,并不能对一线队有实质的帮助,红军目前在转会市场上也没有太大的动静,虽然利物浦已经被与很多球员联系在一起,不过据《天空体育》的报道,达格利什已经表示球队在冬季既不会买人也不会卖人。达格利什在客场对阵狼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冬季转会窗关闭前,利物浦不会有任何的人员买卖,去年有些疯狂,不过今年什么都不会发生。我不怎么读报纸,我也不知道外界有什么猜测,所以没有必要回答任何关于转会的问题。"
  
  此外,对于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利物浦希望用卡罗尔交换特维斯一事,达格利什也予以了否认,苏格兰人甚至还借此机会揶揄曼城,他认为这完全是对方造谣,他们理应闭嘴。达格利什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说:"我们不用去证实人们的猜测,让曼城去证明吧。我们从来没有讨论过任何细节,不过如果你想把生意做得精明些,你就没有必要在生意还没达成时就事先走漏风声。"
  
  而对于一直陷入转会传闻的当事人卡罗尔,达格利什也给予了鼓励,他表示:"我们和球员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他们哪都不会去,卡罗尔说他在利物浦很开心,并不后悔来到安菲尔德,这是你能得到的最好回应,身价这么高的球员总会受到人们的格外关注。"卡罗尔在接受利物浦官方网站采访时也表达了希望留在球队的信心:"我认为自己正在融入球队,我和队友之间正在相互适应,每个人都很支持我,他们一直在帮助我,我必须继续努力。利物浦是我愿意为之效力的球队,我热爱这里,俱乐部一直对我很好,我很享受在这里的生活。"
  
  利物浦目前在联赛中只排在第7位,不过先后在联赛杯和足总杯淘汰了曼彻斯特双雄让球队的信心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达格利什认为,利物浦的赛季才刚刚开始,他们要努力拿下联赛杯和足总杯两项冠军,并力争夺取欧冠参赛资格。达格利什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表示:"我们还剩下16场联赛要打,联赛杯我们闯进了决赛,足总杯第五轮我们要迎战布莱顿,这个赛季还有很多我们需要为之奋斗的目标,冠军联赛参赛资格是其中的一个,我们会尽一切努力争取得到它,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有好处。"达格利什还表示,球队在杯赛的胜利对联赛会有不小的帮助:"能够看到利物浦支持者脸上的笑容,这实在是太好了,球员们也非常开心,因为他们的努力让球迷们很满意。球队一直都在进步,这在上周的两场比赛中得到充分地体现,我们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保持高效和自信。"
  
  (新浪体育)

利物浦签雷纳接班人 国王购野兽曼城闭嘴

TAG:利物浦 丹尼 沃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