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英德联姻瓦解 宝马或将终止Prodrive合作


  宝马集团很有可能将于今天宣布结束与Prodrive就Mini WRC的项目合作。
  
  尽管AUTOSPORT未能从宝马位于慕尼黑的总部得到官方消息,但从一位内部人士得到消息,这段"英德"联姻将瓦解。
  
  内部人士称:"去年我们就有机会对外宣布结束合作,但是为了不影响一月份的WRC蒙特卡洛站,我们决定暂不透露。"
  
  昨天AUTOSPORT与Prodrive的理查德-泰勒取得了联系,但他否认将终止与宝马集团就WRC项目的合作。
  
  "对我来说这真是"新闻",因此我不知道如何回答,也没有答案。车队目前正奔赴在前往瑞典的路上,随后将是一些测试,Mini一直在正常运转这个项目,而且得到了客户的支持。
  
  我们都想看到由John Cooper Works打造的Mini出战WRC,揭幕战索尔多拿到了亚军,这是多么好的开局,下周我们又能在瑞典看到他们作战的身影。"泰勒说道。
  
  尽管泰勒矢口否认,但AUTOSPORT获悉到的消息是,两家分道扬镳的消息将与2月3日(当地时间)官方宣布。
英德联姻瓦解 宝马或将终止Prodrive合作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