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特维斯宁死不回曼城 又有豪门2000万诚邀

高尔夫才是特维斯的归宿?高尔夫才是特维斯的归宿?

  今年冬季转会市场上最受人关注的球员莫过于曼城前锋特维斯,自从去年11月与因"罢赛风波"被俱乐部停赛罚款之后,性格怪异的阿根廷前锋就再也没有回到球队,似乎铁了心要离开曼彻斯特,AC米兰、国际米兰、巴黎圣日耳曼都曾与特维斯走得很近,不过转会最终没有成行,这对曼城和特维斯而言是个双输的结局。

  没能转会成功让特维斯出离愤怒,他在接受德国《踢球者》杂志的专访时,用"荒谬"一词形容了他在曼城的处境:"我认为整个过程完全是荒谬的,我想要离开曼城,俱乐部也收到了来自其他球队的报价,有意大利的,也有西班牙的,但是结果都没有谈判成功。有人说曼城为了买我花了很多钱,他们不想轻易让我离开,但却不同意把我租出去,我真不知道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会发生什么,我对此也无能为力。"

  由于特维斯擅离职守,曼城只能用扣工资的形式来惩罚特维斯,阿根廷人对这种做法也十分不满:"凭着扣我的钱?我给曼城写了一封信告诉他们为什么我想离队,在过去的几天,我也一直就曼城对我的罚款问题与联赛委员会进行沟通,我正在等待对方的回复,向联赛组织者诉求是我目前唯一的办法了。"特维斯在采访中还特意提到了自己的"思乡"情结,他表示:"我想离开曼城也有个人的原因,我希望能离自己的家更近些,我的孩子们都在阿根廷。由于我不能为曼城踢球了,我可以自己保持状态。"

  自去年11月之后,特维斯就再也没有回到过球队了,鉴于冬季转会窗已经关闭,曼城高层已经要求特维斯无条件归队,不过此举却遭到了特维斯本人的再一次无视。在被问及对未来有什么打算时,特维斯表示:"当然,我想踢球,不过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打高尔夫,或者在一些纪念赛中上场,比如在本周六,我就会去参加老朋友帕勒莫的告别赛,所以我不会回到曼城。"

  特维斯的种种言论已经引发了轩然大波,为了避免他与曼城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恶化,特维斯的发言人在周四晚上还特意公布了一条声明:"对于《踢球者》在2012年2月2日刊登的采访,卡洛斯-特维斯否认他曾经对记者说过任何关于他在曼城处境的言论。"

  英超的冬季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不过即使不回到曼城,特维斯也不会面临无球可踢的局面,由于俄超的转会窗要到2月24号才关闭,特维斯完全可以短期加盟俄超来保持比赛状态。据《镜报》透露,特维斯的经纪人正在全力运作特维斯奔赴俄超,而烧钱大户安郅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据悉,由于曼城方面不愿意把特维斯租借出去,安郅愿意为阿根廷前锋拿出2000万英镑左右的转会费,不过如果特维斯不愿意长期留在寒冷的俄罗斯,只要曼城同意,安郅也愿意租借特维斯,并给阿根廷人提供一份周薪超过25万英镑的短期合同,特维斯也可以在夏天转投他心仪的意甲,安郅这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可谓是诚意十足。  (新浪体育)
特维斯宁死不回曼城 又有豪门2000万诚邀

TAG:曼城 特维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