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热身意外导致背受伤 斯通纳退出首日测试


  受背伤影响,凯西-斯通纳仅跑了四圈,就提前结束了雪邦首日测试。
  
  当日早晨本田车手常规的进行热身的抻拉训练,就在这过程中澳大利亚人伤到了背部肌肉,尽管接受了紧急理疗,伤痛有所缓解,但正式测试开始后,斯通纳还是无法忍受背痛,提前终止了测试。
  
  "昨天早上我正在进行20分钟的热身运动,突然感到背部剧痛,随后就不能动了。我得不得借助他人的帮忙,把自己放到一个舒服的位置,以减少疼痛。
  
  之后我尝试了理疗,下午的时候感觉好很多,但骑上赛车后的感觉很不好,为了不发生更大的意外我决定提前结束测试。"斯通纳说道。
  
  世界冠军有信心的表现,他可以很快恢复健康,挽回这次提前退出所造成的损失。
  
  "我觉得第二天的情况会好些,只要背痛不至于妨碍我进行测试,我一定会坚持参加测试。"斯通纳补充道。
热身意外导致背受伤 斯通纳退出首日测试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