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国米出售莫塔达协议 闪电敲定替身签合同


  北京时间1月31日晚,在意甲转会市场即将截止的最后一天,国际米兰的交易突然之间增多,已经达成的是蒙塔里租借前往AC米兰,而此外,莫塔的交易也实际上已经达成,他是否会在冬季离队,需要看国际米兰与巴黎圣日耳曼之间办手续的效率。
  
  在国际米兰昨天晚上闪电敲定瓜林和库茨卡之后,莫塔前往巴黎的交易也重启了,莫塔的经纪人卡诺维对《全市场》透露,"国际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之间,已经就莫塔达成了协议。"这意味着,国际米兰已经同意将莫塔卖给巴黎圣日耳曼。
  
  不过由于转会窗口临近关闭,因此莫塔很有可能无法及时完成所有的转会手续,因此卡诺维说:"现在还有一些小细节,我们需要在意大利时间晚上7点之前我那成所有的事情,如果这些事情没法全部完成,那么这笔交易就将推迟到7月,如果能够完成,那么莫塔就马上离开。"
  
  正引入莫塔的交易已经进入了争分夺秒的阶段,因此国际米兰将莫塔替身锁定在了桑普多利亚队长帕隆博身上。在当地时间下午2点左右,《慢镜头》透露,国际米兰与帕隆博的经纪人廷蒂进行了会谈,双方已经就帕隆博的交易达成了一致,接下来国际米兰只需与桑普达成租借和买断协议即可。
  
  随后,天空体育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推特上透露,桑普同意了帕隆博的交易,两家俱乐部已经正式签约。
  
  (新浪体育)
国米出售莫塔达协议 闪电敲定替身签合同

TAG:国际米兰 莫塔 巴黎圣日耳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