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压哨转会日曼联一进一出 送超新星挖曼城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曼联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一出一进,迟迟无法获得新合同的中场妖人莫里森被卖到西汉姆联。爵爷又挖角曼城,引入了瑞士后防希望之星维塞利。


莫里森是地道的曼彻斯特男孩,在2009年莫里森与曼联俱乐部签订了一个学员合同,2010年在其17岁生日当天则修改合同为职业球员。不过两个赛季下来仅在联赛杯赛场得到了3次出场机会。更让弗格森不满的是,莫里森在场外的生活也不够检点,几次遭到了拘留。


由于莫里森的合同今夏就要到期,曼联无奈之下选择放走莫里森,以换取一定数额的转会费。经过谈判后,本周四将迎来自己19岁生日的莫里森转会到了西汉姆联,并与铁锤帮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半的合同。曼联和西汉姆联均为透露莫里森的转会费数额,不过此前《每日镜报》称莫里森的初始转会费约为65万英镑,根据出场次数和表现,曼联最多可能收到200万镑。另一说来自天空体育,该媒体称莫里森的转会费是100万英镑。


完成了签约仪式,莫里森在西汉姆联官方网站中表示:“我真得非常高兴已经与西汉姆联完成签约,这次转会来的很突然,我很期待能够和西汉姆一起重返英超。我是一名攻击手,我希望球迷们能够支持我。今天早上我和阿勒代斯碰了面,他欢迎我来这儿,在英格兰队我也和霍尔踢过,我知道他非常出色,所以我清楚来到这儿会有人给予我帮助。”


放走了一位超新星,曼联又引进了另一位希望之星,只不过这位新援有很多特别之外。瑞士小将维塞利来自曼城,据悉曼联不花分文转会费就完成了这笔交易。维塞利通过曼联官网说道:“我很高兴与曼联签约,这是一种荣耀。我已经迫不及待要为曼联出战了,我现在要更加努力,尽一切所能帮助曼联,我希望在球场上证明我自己。我非常感谢弗格森爵士把我带到这家伟大的俱乐部,曼联在培养年轻球员上有着悠久的历史,希望我能够追随前辈们的脚步,与他们一样出色。”


维塞利出生于1992年11月20日,是一位后防多面手,由于还十分年轻,并未固定在后防线的某一位置。这位瑞士小将一直以来都是曼城重点培养的新星,去年夏天曼城赴美国拉练,他也随一队出征,并在三场热身赛中均有出场记录。2008年,他便被曼城收至麾下,并且一直以来都是蓝月亮重点培养的新星。这次被曼联挖角,瑞士小将显得十分兴奋,可对于两家俱乐部的关系,可能会变得更为紧张。
(网易体育)
压哨转会日曼联一进一出 送超新星挖曼城

TAG:曼联 曼城 莫里森 维塞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