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林德加德缺席四周 德赫亚或将首发战蓝军


EPL,David de Gea,Manchester United v Manchester City Getty Images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曼联门将林德加德由于在训练中脚踝韧带受伤将会缺阵四周的时间,而代替他出战联赛未来两轮与切尔西和利物浦大战的很可能是西班牙门将德赫亚。

德赫亚在曼联上周迎战利物浦的足总杯第四轮比赛中首发上场,但其糟糕的表现直接导致了球队1-2被淘汰出局,但随着队中另一位门将林德加德的受伤,德赫亚很有可能再次成为弗格森的第一选择。

在昨天凌晨曼联主场2-0战胜斯托克城的比赛中,预备队小将阿莫斯顶替了受伤的林德加德和生病的德赫亚首发,如果西班牙人未能在周末曼联与切尔西的比赛之前伤愈,那阿莫斯将会首发。

阿莫斯在昨天凌晨曼联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压倒波兰门将库什恰克成为球队的首发门将,29岁的库什恰克与曼联的合同将会在今年夏天到期。(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林德加德缺席四周 德赫亚或将首发战蓝军

TAG:德赫亚 林德加德 曼联 切尔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