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梅西失点普队破门 巴萨客场1比1瓦伦西亚

国王杯-梅西失点球普队破门巴萨客场1-1瓦伦西亚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4点,西班牙国王杯开始一场半决赛较量,由主队瓦伦西亚队在梅斯塔利亚球场迎战巴塞罗那队。上半场第26分钟,瓦伦西亚队马蒂厄左路下底,若纳斯中路跟进推射得分。第33分钟普约尔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扳平比分。第55分钟,梅西点球被扑出。最终双方1比1战平。下一回合比赛将在下周四凌晨4点进行。

  第6分钟,梅西突破时被拉米拽了一下,裁判判罚巴萨禁区前沿任意球,梅西任意球虽然正好旋过人墙,但却擦柱而出。第8分钟索尔达多右路横传,阿尔巴跟进打门太轻被平托轻松接住。第16分钟瓦伦西亚后场处理球过慢,被梅西截断后高速杀入禁区,但他的射门打在拉米身上被门将接住,接着后法布雷加斯外围怒射高出。


  第17分钟索尔达多带球冲向巴萨禁区,平托弃门出击,跑到禁区外面的他,倒地时明显用手臂挡了一下球,但裁判没有表示,索尔达多非常恼火。第18分钟马蒂厄右路传中,身材矮小的皮亚蒂拼命跃起头球顶偏,第19分钟巴内加开出右路角球,皮亚蒂侧身凌空抽射打高。第21分钟小法中路精准直塞,桑切斯带了几步后草率射门打偏,瓦伦西亚后场大脚球开出,双方队员中场跃起争顶,马蒂厄动作幅度太大,直把小法眼角撞破!

  第24分钟,头缠绷带的小法重新出场。第26分钟,瓦伦西亚队左路经过多人配合后,由马蒂厄快速跟进下底传中,前点普约尔铲断未果,中路等候的若纳斯推射破门,1比0,瓦伦西亚领先!兴奋的若纳斯脱衣庆祝,领受黄牌一张。巴萨立即反击,第28分钟梅西禁区外冷射打偏。

  第33分钟巴内加拉拽小法衣服吃到黄牌。第34分钟梅西中路背身拿球,接着快速转身连过两人后后直塞禁区空挡,无人看守的桑切斯和门将阿尔维斯一对一,但他的射门被阿尔维斯神奇扑出!巴萨开出左侧角球,普约尔后点高高跃起,他的头球在地上反弹一下后飞入球门,1比1,巴萨快速扳回比分!第40分钟马斯切拉诺防守索尔达多时犯规染黄。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结束。

  下半场刚开始,瓦伦队长阿尔贝尔达就因拉拽蒂亚戈吃到黄牌。第47分钟梅西带球到禁区前沿直塞,桑切斯从侧跟进推远角破门,但被边裁举旗示意越位,慢镜显示,梅西传球一瞬间,桑切斯比米格尔超出半个身体。第49分钟瓦伦西亚利用角球开出的混乱局面,连续在巴萨禁区前射门,但都被挡出。第51分钟,梅西接蒂亚戈直塞,禁区前避开马蒂厄干扰后射门打高。

  第53分钟,皮亚蒂背身接球绕开比达尔,但他刻意的吊远角球高出横梁。第54分钟巴萨前场连续传递,最后给到左路的蒂亚戈,他胸部卸球后刚想做动作,被快速补位的米格尔上来踢倒,点球!但梅西的点球被迭戈-阿尔维斯捉对路,他一个向左侧扑把球打出!第58分钟,场上第一次换人出现,埃梅里用8号费古利换下皮亚蒂。第61分钟,巴萨也启动换人,丹尼-阿尔维斯换下桑切斯。

  第63分钟阿比达尔助攻上前,米格尔解围手忙脚乱,竟然在禁区内把球传给阿比达尔,法国人得球后大力怒射,被迭戈-阿尔维斯奋力托出界外。小法开出左路角球,后点梅西头球点到中路,皮克接力头锤高出!第65分钟蒂诺-科斯塔换下阿尔贝尔达,索尔达多戴起队长袖标。

  第71分钟巴萨在瓦伦西亚禁区右侧打出漂亮二过一,阿尔维斯带球直闯龙门,但他的射门打中远端门柱弹出!第73分钟阿尔巴行进中手碰球,裁判及时吹哨,阿尔巴不服判罚,大声叫嚷,结果被出示黄牌警告。第75分钟,阿杜里斯换下若纳斯。第79分钟,平托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此时巴萨再次换人,乔纳桑-多斯桑托斯换下蒂亚戈。

  第86分钟马蒂厄禁区外连拉带拽阻止昆卡带球,结果为自己领来一张黄牌,昆卡为本队赢得这个任意球后被特略换下,阿尔维斯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偏。比赛补时3分钟,第92分钟巴萨赢得角球,梅西后点接球,左脚扫射打偏。最终双方90分钟1比1打平,两队将在诺坎普决出国王杯决赛席位。

  瓦伦西亚:1-迭戈-阿尔维斯;23-米格尔,4-拉米,18-维克托-鲁伊斯,22-马蒂厄;6-阿尔贝尔达(24-蒂诺-科斯塔 66分钟),10-巴内加;14-皮亚蒂(8-费古利 58分钟),7-若纳斯(11-阿杜里斯 75分钟),17-霍尔迪-阿尔巴;9-索尔达多

  巴塞罗那:13-平托;5-普约尔,3-皮克,14-马斯切拉诺,22-阿比达尔;4-法布雷加斯,16-布斯克茨,11-蒂亚戈(28-乔纳桑-多斯桑托斯 79分钟);23-昆卡(37-特略 86分钟),10-梅西,9-桑切斯(2-丹尼-阿尔维斯 61分钟)
  (新浪体育)
梅西失点普队破门 巴萨客场1比1瓦伦西亚

TAG:巴塞罗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