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德克低迷阿联3板3封盖 小牛主场不敌雷霆


阿联3封盖 小牛不敌雷霆
  北京时间2月2日,小牛在主场以86-95不敌联盟第一的雷霆。

  小牛(14-9)三连胜终止。杰森-特里得了25分,肖恩-马里昂12分10个篮板。德克-诺维茨基状态低迷,15投仅2中,只得8分8个篮板,罗德里格-布博瓦9分。易建联打8分40秒,得1分3个篮板3个封盖。

  雷霆(17-4)继续居联盟榜首。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了3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凯文-杜兰特23分13个篮板,詹姆斯-哈登10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

  这已经是上赛季西部决赛对手的第三次交锋。本赛季首次交手,小牛结束了雷霆的五连胜开局,但在第二次交锋中,杜兰特的压哨三分绝杀了小牛。雷霆最近一直高居西部榜首,而小牛也走出了赛季初的低迷,两队的狭路相逢仍然打得旗鼓相当。

  杰森-基德继续缺阵,而诺维茨基复出后仍未能进入状态,整个上半场只投中一球,得2分。尽管如此,小牛开局不错,打出一波11-5。易建联在首节过半后就上场,他很快就抢下一个篮板。本节还有4分35秒时,易建联造成帕金斯犯规,两罚一中,小牛以20-14领先。小牛一度领先9分,雷霆首节以21-29落后。

  诺维茨基第二节5投全失。雷霆连得5分开始本节,将比分追成26-29。本节打了2分钟后,小牛才由特里首次得分。雷霆频频外线命中,本节还有6分17秒时,威斯布鲁克三分得手,雷霆以40-38反超。特里此后两度三分命中,小牛才重新取得优势,不过上半场只以52-49领先。

  小牛的进攻出现问题,第三节很快就被雷霆超出。本节还有8分54秒时,诺维茨基中投命中,小牛以56-55再度领先,威斯布鲁克连续命中,雷霆打出7-0,拉开差距。小牛本节只得14分,三节过后以66-71落后。

  小牛紧追不舍。比赛还有4分18秒时,特里和马里昂相继投篮命中,他们只以79-81落后。雷霆将优势扩大到6分后,马里昂和特里又相继得手,小牛也还以6-0,在比赛还有2分14秒时将比分扳成85-85。

  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关键时刻现身,两人相继投篮命中,雷霆仍保持优势。比赛还有35.9秒时,威斯布鲁克又命中三分,雷霆以92-85领先,锁定胜局。

德克低迷阿联3板3封盖 小牛主场不敌雷霆

TAG:雷霆 小牛 诺维斯基 杜兰特 易建联 维斯布鲁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