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皇马传奇比较两大名帅 穆帅胜于瓜迪奥拉


  曾为皇家马德里效力多年的著名左后卫罗伯特-卡洛斯近日表示,与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相比,皇马现主帅穆里尼奥更胜一筹。
    
  在离开马德里后,罗伯特-卡洛斯并没有离开足坛,而是转战巴西国内联赛,随后更转投俄超豪门安致-马哈奇卡拉。
  
  在这位巴西传奇名将看来,虽然穆里尼奥入主皇马后,在国家德比的正面交锋中仅有一次胜绩,但葡萄牙"狂人"依然优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堪称足坛教头第一人。
  
  "穆里尼奥的性格和战术风格帮助他成为了当今第一名帅。无论在哪个联赛,他都能够取得成功。"
  
  "如果要把他与瓜迪奥拉作比较的话,那应该让后者先加盟切尔西或国际米兰,再以成绩论英雄。"
  
  不过,卡洛斯同时承认瓜迪奥拉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
  
  "佩普是这个时代优秀教练的代表之一。他的智慧、勇气、对足球的热爱和认识以及与球员的良好关系都堪称教练楷模。但穆里尼奥在不同联赛中的成功证明了其比佩普多具备一项重要特质——高适应性。"
  
  "西班牙拥有当今足坛最出色的两位教练。"(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皇马传奇比较两大名帅 穆帅胜于瓜迪奥拉

TAG:罗伯特 卡洛斯 穆里尼奥 瓜迪奥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