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巴萨逃红牌还讽刺皇马 真从不抱怨裁判?


  巴萨对瓦伦西亚的国王杯半决赛,裁判再次出现了争议性的判罚。比赛第17分钟,索尔达多带球冲击巴萨禁区,平托出击解围,但他的双脚未能碰到皮球,于是他倒地在禁区外用手将球挡出,不过主裁判冈萨雷斯却没有将平托罚下,索尔达多为此十分恼火。

  主裁判的这一判罚引发了很大的争议。《马卡报》就表示,规则是非常明确的,门将禁区外手球就应该被红牌罚下,另外还判罚禁区前犯规,然而,主裁判却没有判罚全场球迷都看到的情况,这令巴萨明显受益。要是平托被罚下的话,瓜迪奥拉就必须用巴尔德斯换下一名球员,巴萨场上也会少一人。裁判的判罚也引发了瓦伦西亚俱乐部主席洛伦特的愤怒,赛后洛伦特抨击说:"手球是非常明显的,在球场的51800名球迷都看到那是明显的手球,不过看上去要想让裁判做出判罚,就必须要抨击一番裁判。"

  巴萨俱乐部副主席莫伊克斯则借机讽刺了皇马:"在那次动作中,平托是有点在禁区之外,但我不会对此做出评价,我们可不会到停车场去。"据报道,不久之前,穆里尼奥曾在停车场拦住裁判进行抨击,巴萨副主席显然借此讽刺皇马。当事人平托表示,自己并不清楚当时是在禁区内还是禁区外:"那是非常快的一个动作,当时完全是无意的,而且也不清楚是在禁区内还是禁区外。"连瓜迪奥拉都承认,如果平托被罚下,那么比赛的结果可能会完全不同,但平托表示:"这是他的观点,每人都有自己的观点。"

  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则承认:"动作回放是非常清楚的,确实是手球,当裁判是非常困难的。"几天前,巴萨俱乐部主席罗塞尔表示,裁判的判罚有时候对你有利,有时候对你不利,但这个赛季显然裁判判罚对巴萨不利。瓦伦西亚前锋索尔达多为此讽刺说:"如果说罗塞尔的言论对裁判的判罚产生了影响,我一点也不会感到奇怪。"瓦伦西亚主席洛伦特也说:"如果联赛的前两名球队把一周的时间都花费在抱怨裁判不公的问题上,这就是他们收到的回报"

  近期巴萨对裁判的抱怨明显增加,梅西就抨击说:"我们不喜欢谈判裁判。他们做自己的工作,但有时候他们是傲慢自大的,你无法与他们对话,因为他们总是用出牌来威胁你。"之前,哈维也曾抱怨说:"有时候裁判的判罚对你不利,有时候对你有利,今年我们遭受的损害就比获得的利益多。我们不想抱怨,但这是现实。"

  对于巴萨上下抱怨裁判的做法,皇马球员卡列洪笑道:"怎么了?巴萨在谈论裁判?我还认为那里是不谈论裁判的呢。他们改变了做法,肯定是出了什么问题了。"

  面对皇马的讽刺,瓜迪奥拉之前强调,他从不抱怨裁判:"我知道西班牙国内有人可能不认同我的说法,但我还是要说,自从我担任主教练4年以来,我们从来没有提到裁判问题。我始终认为,巴塞罗那不会抱怨裁判。当然,说这种情况下该不该判罚点球,那是可以的。如果这也算抱怨,那我们的确抱怨了。我唯一清楚的就是,裁判没有给我们任何的利益。裁判的工作很难做,和前任主席拉波尔塔一样,现在的主席在这方面也是一个楷模。如果有人想听我们发牢骚,那他们要失望了。奇怪的是,这些人起先认为我们在这4年里一直受到裁判照顾,现在他们又等着我们抱怨裁判。"(新浪体育)
巴萨逃红牌还讽刺皇马 真从不抱怨裁判?

TAG:皇家马德里 巴塞罗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