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肯扬马丁确认加盟快船 空接之城再获强援



  北京时间2月4日,近几天,关于肯扬-马丁的消息层出不穷。这位本赛季之前曾在中国CBA联赛淘金的前NBA状元秀在近日刚刚得到了FIBA的大赦,获得了签约NBA球队的权力,而这之后又有消息显示中国篮协已经上诉FIBA,希望驳回国际篮联的这个决定。但就当大家对于此事还在云里雾里之时,今天《洛杉矶时报》却爆料称,马丁已经确定将会加盟NBA球队洛杉矶快船。

  自从马丁被NBA官方宣布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包括洛杉矶湖人、迈阿密热火、圣安东尼奥马刺、纽约尼克斯和亚特兰大老鹰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他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而在这些追求马丁的球队中,快船无疑是最为积极的。在目前快船阵中,除了两位首发内线布雷克-格里芬和德安德烈-乔丹之外,球队的内线轮换阵容及其寒酸,只能用布莱恩-库克和雷吉-埃文斯这样的球员撑起替补阵容的内线,这也正是他们对于签下马丁如此渴望的主要原因。

  此次快船终于如愿签下了马丁,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据悉,马丁目前已经接受了快船为他开出的价值约25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合同,双方将在马丁顺利通过体检之后正式完成合同的签订。

  对于快船来说,马丁也并不陌生,他本人在洛杉矶有一套房产,同时目前快船阵中的老将昌西-比卢普斯也曾是他在掘金时期的队友,这位在他正式回归NBA之后第一时间就向他发出召唤的队友将帮助他很快的融入球队。

  职业生涯至今11年,马丁场均能够拿到13.5分7.2个篮板,在经历了职业生涯初期凭借身体打球的风光之后,他已经在近几年将自己的防守实力提升到了联盟一流水平。鉴于快船目前内线轮转的问题,马丁在加入球队之后必定将为球队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

  当然,一拍即合的快船和马丁双方还不能高兴的太早,因为马丁目前能否顺利回归还存在着一定的问题,如果按照FIBA此次大赦之前的规定来看,马丁需要等到原CBA球队新疆队打完本赛季的所有比赛之后才有资格加盟NBA球队。虽然现在马丁在大赦之后已经被NBA官方认定为自由球员,不过中国篮协的上诉很有可能让这一事实发生改变。关于这件事,新浪NBA也将持续关注,随时为您带来最新的进展。

肯扬马丁确认加盟快船 空接之城再获强援

TAG:马丁 CBA NBA 快船 格里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