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热刺搞定冬季第二签 暴力本中卫免费加盟


Ryan Nelsen of Blackburn(Getty Images) 虽然一月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但热刺的引援工作并没有停止。北京时间2月2日,热刺完成了前布莱克本后卫尼尔森的签约。

由于一系列的伤病,这位新西兰国脚于1月31日被布莱克本解约,这为他加盟白鹿巷铺平了道路。他是热刺冬窗的第二名新援,此前加盟的是埃弗顿前锋萨哈。

当地时间本周三,尼尔森的经纪人约克斯证实,他已经同意和热刺签订一份为期6个月的短期合同,身披5号球衣,此外热刺还拥有延长一年的选择权。

34岁的尼尔森承认,跟随热刺赢得职业生涯最后的奖杯,是他转会的主要目的。“奖牌和奖杯是我争取的东西。布莱克本有5次进入杯赛半决赛,但从来没有打进决赛,所以来到热刺非常令人兴奋。”他告诉新西兰媒体《3News》。

尽管在热刺中卫位置上,尼尔森面临着莱德利.金、道森、加拉和卡布尔的竞争,此外在过去两个赛季都遭遇伤病问​​题,但尼尔森坚称他不会被在热刺的挑战吓倒。

“现在的感觉不一样。”他说,“感觉就像我回学校的第一天,所以,每个人都会看着你,或者来看你,所以我得把靴子擦得亮,头梳得更好……一切将很有趣。我喜欢被外界不看好的情况,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会迎接挑战,竭尽全力。”


这位前华盛顿特区联队球员将填补一月离开热刺的巴松的位置,后者租借加盟狼队至本赛季结束。自2005年1月从美国大联盟转会“暴力本”后,尼尔森共有200次各项赛事出场,并在2007年成为该队的队长。(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热刺搞定冬季第二签 暴力本中卫免费加盟

TAG:热刺 尼尔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