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猎手传射马里卡两球 沙尔克4比1十人科隆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凌晨1点30分,德甲第19轮比赛继续进行,由科隆队主场迎战沙尔克04队。上半时,波多尔斯基在第5分钟就首开纪录,下半时马里卡头球扳平,随后补射得分,科隆后卫布雷茨科染红送点球,亨特拉尔点球建功,并助攻赫格破门,帮助球队4-1取胜,积分榜上与拜仁、多特蒙德同积40分,排名第三。
  
  科隆排出442阵型出战,波多尔斯基与诺瓦科维奇搭挡锋线。沙尔克继续排出4231阵型,帕帕多普洛斯与梅策尔德搭挡中卫,赫格与马蒂普组成双后腰,奥巴西、德拉克斯勒与马里卡担任攻击型中场,亨特拉尔一人突前。
  
  两队没有试探就展开对攻。第3分钟,波多尔斯基开出角球,诺瓦科维奇的射门被亨特拉尔挡出。第4分钟,科隆率先破门。科隆中场抢断后皮球被转移给了诺瓦科维奇,后者传给波多尔斯基,波尔蒂禁区外一脚怒射,皮球直挂矿工球门左下角,1-0。
  
  第19分钟,沙尔克获得扳平良机,富克斯弧顶右侧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后偏出球门。第34分钟,内田笃人前场踩踏艾希纳吃到黄牌。第42分钟,科隆利用沙尔克的失误发动右路进攻,克莱门斯右路底传,梅策尔德未能解围,波多尔斯基停球,距球门6米处大力射门打飞。上半时科隆1-0领先。
  
  下半时易边再战,沙尔克由胡拉多替下表现不佳的内田笃人,后腰赫格调整到右边后卫位置。第48分钟,胡拉多右路直传,奥巴西小角度抽射打在边网上。第53分钟,马蒂普背后铲倒诺瓦科维奇吃到黄牌。
   
  第60分钟,沙尔克久攻之下终于扳平比分,胡拉多中路分球,富克斯左路下底传中,马里卡小禁区内力压中卫头球攻门得分,1-1。第68分钟,马里卡右路横传,胡拉多弧顶右侧低平球抽射偏出左侧立柱。第72分钟,沙尔克超出比分,奥巴西右路45度传中,亨特拉尔头球攻门击中右侧立柱,马里卡近距离补射得分,帮助球队2-1反超比分!
   
  第77分钟,科隆再遭重创,刚替换上场的布雷茨科禁区内放倒已成单刀之势的德拉克斯勒,吃到红牌并送出点球,亨特拉尔低射球门左下角得分,将比分改写为3-1。第82分钟,沙尔克前场抢断,亨特拉尔右路传中,无人看防的赫格射空门得手,将比分锁定为4-1。
  
  出场阵容
  
  科隆(442):伦辛/塞雷诺、杰罗梅尔、麦凯纳(69'布雷茨科)、艾希纳/雅雅洛、里特/克莱门斯(69'罗什)、佩茨科(82'拉尼希)/诺瓦科维奇、波多尔斯基
  沙尔克04(4231):乌内施塔尔/内田笃人(46'胡拉多)、帕帕多普洛斯、梅策尔德、富克斯/赫格、马蒂普/奥巴西、德拉克斯勒(86'普基)、马里卡(83'莫里茨)/亨特拉尔
(网易体育)
猎手传射马里卡两球 沙尔克4比1十人科隆

TAG:科隆 沙尔克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