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马塞洛恐因伤缺席联赛 3000万先生望首发


  来自西班牙《AS报》的消息,皇马后卫马塞洛可能将因伤缺席皇马和赫塔费的联赛,这对主帅穆里尼奥来说是一个不太乐观的消息。
   Marcelo - Real Madrid
  巴西左后卫在上周末皇马3-1萨拉戈萨的比赛中腿部受伤,由于那时穆里尼奥已经用完了全部的三个换人名额,因此马塞洛一直在球场上坚持到裁判的终场哨响起。
  
  当地时间本周一的时候,马塞洛接受了更加细致的检查以确定球员伤病的严重程度,从球员的核磁共振扫描结果看来,皇马担心球员可能将缺席与赫塔费的比赛。
  
  马塞洛的缺席可能将给前本菲卡球员科恩特朗上场的机会,这名皇马花高价引进的球员将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证明自己的价值。
  
  此外皇马中场大将阿隆索在上场比赛中也轻度拉伤了腹股沟,预计将缺席10天,而沙欣可能将在本场比赛中顶替他出场。另外赫迪拉已经恢复了训练,卡瓦略也在上轮回到了首发名单。
  
  皇马和赫塔费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进行。(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马塞洛恐因伤缺席联赛 3000万先生望首发

TAG:皇马 马塞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