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巴萨官证续约超新星 昔德甲过人王解约离

巴萨官方宣布与昆卡续约至2015年巴萨官方宣布与昆卡续约至2015年

  昆卡现在是巴萨一队的正式成员了,1月31日,他与巴萨俱乐部签署了第一份职业合同。之前,昆卡拿的一直都是青训营成员级别的薪水,但现在,他可以拿一队的年薪了,他与巴萨的合同到2015年6月结束。

  6个月前,昆卡还是巴萨青训营的普通一员,因为在沙巴德尔队的出色表现(他被租借到这个队伍),昆卡回归了拉玛西亚青训营,并在二队赢得了一席之地。之后,他获得了参加巴萨一队的美国行的机会,正是在季前集训中,他赢得了瓜迪奥拉的信任。新赛季,昆卡多次获得机会,而且有不错的表现,这为他最终赢得了一份俱乐部的职业合同。

  此前,昆卡现在已经算是巴萨一队的成员,不过他拿的仍然还是青训营成员的工资,也就是说,每年只有几万欧元,他的薪水在巴萨队内也是属于最低等级的。不过并不是巴萨"虐待"他,而是因为他的上升速度实在是太快了,谁也没有想到,他能迅速在一队找到位置,巴萨俱乐部甚至都来不及修改他的合同,而他原来的合同到今年6月就要结束。

  周二下午,在球队开始训练之前,昆卡在巴萨俱乐部的体育城签署了人生第一份职业合同,巴萨俱乐部主席罗塞尔、俱乐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也都在场。签约后不久,昆卡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写下了一段话:"我将身穿23号这个乔丹的号码。我做梦也不敢想拥有乔丹那样的才华,不过我发誓要像他一样具有职业精神。"

  一度,巴萨只提出与昆卡续约两年,也就是说,续约到2014年6月30日,拉菲尼亚、巴尔特拉、蒙托亚也都是续约到2014年,不过这样的提议被昆卡拒绝。但昆卡的心愿事实上是在巴萨踢很多很多年。昆卡也一直在表达与巴萨续约的愿望,他从未表现出对无法与巴萨达成协议的担心,最终,双方也达成了协议。

  有留也有走。巴萨俱乐部历史上的首位白俄罗斯球员赫莱布,在1月31日与巴萨解约。赫莱布与巴萨的合同要到本赛季结束后才到期,但因为巴萨队中根本没有他的位置,而巴萨俱乐部也不想再为他寻找球队,因此,也给了他自由离开的权利。据悉,赫莱布将加盟希腊的奥林匹克卡科斯。2008年夏天,巴萨花费1500万欧元从阿森纳引进了赫莱布,不过,因为伤病过多,他根本无法赢得瓜迪奥拉的信任。之后,赫莱布被巴萨租借给斯图加特、伯明翰和沃尔夫斯堡,但也都未能取得成功,每次都遭遇"退货",现在,巴萨不用为给赫莱布寻找新东家而头疼了。(新浪体育)
巴萨官证续约超新星 昔德甲过人王解约离

TAG:巴塞罗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