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专家:湖人本该请阿德尔曼 他可解放科比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执教球队的第一年,他就迅速帮助球员们从三角进攻中转变过来并有不错的表现,这个人并不是麦克-布朗,而是里克-阿德尓曼。在看到洛杉矶湖人队开季的挣扎表现后,当地权威媒体《洛杉矶时报》记者马克-梅迪纳撰文,如果是阿帅来执教湖人队,球队的表现肯定比现在更好。

  湖人队去年夏天选帅时曾与阿德尓曼有过接触,即便是阿帅本人也很吃惊湖人队竟然无视他和布莱恩-肖,而选择了布朗。看到球队目前的不稳定表现,许多球迷们都确信阿帅执教的湖人队会更好。

  虽然与布朗一样都坚持传统战术体系,但阿德尓曼执教时湖人队的学习会更少一些,据明尼苏达当地媒体透露,阿帅为球队制订的进攻战术简单实用。虽然布朗说他只把战术本的三分之一教给球员们,但现在来看已经出现球员们无法接受的情况。

  阿德尓曼很清楚如何最大的发挥一个球员的优点,会给球员更大的自由度,因此他不会像布朗那样频繁的调整轮转阵容。布朗因为球员们没有形成很好的化学变化而调整阵容,这往往起到了反效果。

  之所以阿德尓曼会选择去明尼苏达,因为他在球队高层面前也有话语权,而湖人队的管理层则是相对独立的,很少会考虑教练的建议,即便是当年的菲尔-杰克逊。如果有阿德尓曼给球队高层施加的影响力,那么也许球队不会如此快交易拉玛尔-奥多姆。布朗的热情、工作态度给球员们留下深刻印象,但私下里有不少球员已表示厌倦了布朗持续的高强度训练和阵容调整。阿德尓曼在执教明星球员方面经验更多,德雷克斯勒、韦伯、姚明、麦蒂和慈善-世界-和平都曾在他手下打过球,他都赢得了这些球星的尊敬。

  尽管阿德尓曼是在加州地区长大,但他却不是一个喜欢在媒体面前过分曝光的教练,而这可能与湖人队身处好莱坞的性质不合。因为湖人队总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假如教练能够站出来吸引一些关注,这就会减轻高层的压力。不管怎样,如果是阿帅来执教目前的湖人队,他们在转型期遇到的麻烦应该会小得多,球场上的表现也会更好。

专家:湖人本该请阿德尔曼 他可解放科比

TAG:湖人 科比 阿德尔曼 布朗 奥多姆 主教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