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吉尼亚克回绝太妃糖:我只想去豪门踢球!


Ligue 1 : Andre-Pierre Gignac (Marseille) 4 马赛前锋吉尼亚克透露,自己在冬季转会窗口中拒绝了包括埃弗顿在内的多家俱乐部开出的合同,与此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希望加盟像曼联一样的豪门球队。

吉尼亚克本赛季在马赛并没有太多的上场机会,赛季迄今为止他仅为球队上阵9次。


尽管如此,但前法国国脚仍然得到了包括埃弗顿在内的多家俱乐部的追求,但26岁的吉尼亚克并没有加盟这些中游球队的意思,他表示自己会争取在马赛取得一个首发位置。

“埃弗顿是英格兰最优秀的俱乐部之一,但对我来说,马赛是一家更大的俱乐部,也更有吸引力。”吉尼亚克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讲到。

“我希望有朝一日能加盟一支像曼联一样的国外豪门俱乐部。”

26岁的吉尼亚克曾经在图卢兹效力,据闻他在冬季期间收到了来自富勒姆、埃弗顿、布雷斯特、尼斯以及洛里昂等球队的报价,但他却表示自己不会放弃在马赛的职业生涯。


“我希望能成为马赛的关键球员,我热爱这家俱乐部。”(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吉尼亚克回绝太妃糖:我只想去豪门踢球!

TAG:吉尼亚克 曼联 埃弗顿 马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