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Goal.com国王杯前瞻:瓦伦西亚vs巴塞罗那

预测首发阵容

  瓦伦西亚

  
  
  阿尔维斯
  
巴拉甘, 拉米, 鲁伊斯, 马蒂厄
  阿尔贝尔达, T科斯塔
  费古利, 乔纳斯, 阿尔巴
  
索尔达多
巴塞罗那
  
  
  平托
  
阿尔维斯, 皮克, 普约尔, 阿比达尔
  哈维, 布斯科茨,
法布雷加斯
  桑切斯, 梅西, 阿德里亚诺
  

   瓦伦西亚主帅埃梅里在本场比赛前有一些伤病困扰,托帕尔(脑震荡)和巴内加(大腿拉伤)都在上周日2-2桑坦德的比赛中被换下场,两人是否能够上场目前还不清楚。
  
   后卫米格尔和拉米目前还在养伤,不过后者上场的可能性很大,另外阿杜里斯在与桑坦德的比赛中头部受到撞击,不过球员宣布自己已经完全康复了。
  
   客队巴塞罗那也有一些伤员,佩德罗和伊涅斯塔都因为大腿伤病无缘本场比赛。
  
   两名长期伤员阿费莱和比利亚依然缺席,丰塔斯目前还在养伤,凯塔则回到国家队参加非洲杯。
  
   瓜迪奥拉的球队中也有一些乐观消息,桑切斯已经从锁骨伤病中及时伤愈,有望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
  
   后卫皮克也有望上场,球员在上周末与比利亚雷亚尔的联赛中出现膝盖不适,不过现在他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
  
  

  
你知道吗?
  • 本赛季瓦伦西亚在梅斯塔利亚的战绩非常稳定,联赛中他们的主场仅有两场失败。
  • 2008年瓦伦西亚和巴塞罗那曾在国王杯半决赛中相遇,瓦伦西亚以总比分4-3淘汰巴萨并最终在决赛中对阵赫塔费拿到冠军。
  • 不过那一次是他们最后一次击败巴塞罗那,之后在埃梅里的率领下,瓦伦西亚一共与巴萨交锋7次但都无一次获胜。
  • 巴塞罗那是国王杯历史上最成功的俱乐部,他们到目前为止已经拿到了25次冠军。
  • 阿根廷巨星梅西是目前球队中的头号射手,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梅西一共打进了36粒进球。
  • 尽管本赛季巴萨在联赛中的客场战绩不太稳定,但是球队在国王杯的三次客场作战中全都获得了胜利。(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Goal.com国王杯前瞻:瓦伦西亚vs巴塞罗那

TAG:巴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