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踢人发泄吃黄牌+托雷斯胡踢! 蓝军散架了


  对斯旺西是切尔西首次在顶级联赛中做客去威尔士,此前9次出征自由球场,蓝军只拿到过两场胜利。虽然去年9月切尔西主场4比1大胜这个对手,但斯旺西在主场十分强悍,本赛季英超至今只输1场,此前26分里有20分是主场拿的。

  本场比赛在最后时刻出现了"意外",93分钟,博辛瓦的传中折射后卫入网,切尔西幸运的带走了1分。之所以说是意外,因为蓝军整场鲜有像样的进攻,被罚下一人后更是看起来毫无希望,能扳平不能不说是个奇迹。

  切尔西全场射门20次,10次射正,但有威胁的机会球并不多,反倒是斯旺西踢得更好,博阿斯赛后承认,今天蓝军的发挥不如对方:"需要称赞斯旺西,他们在寻找空当方面很出色。"

  虽然葡萄牙少帅称切尔西不该输,但论过程,蓝军拿到1分实在是撞大运。扳平之前,切尔西的进攻犹如一盘散沙,缺少像样的组织和配合,除了斯图里奇靠个人能力射了几次门,其他时候难以威胁到对手大门,20次射门大多为没谱的远射。

  在0比1落后、科尔又被罚下后,切尔西甚至一度"破罐破摔"起来,球员无谓的犯规、踢人,发泄心中的憋闷,这种失控令人瞠目结舌。第87分钟,梅雷莱斯恶意犯规吃到黄牌,之后不久,大卫-路易斯上来毫无必要的踢翻对手,更有甚者,当裁判鸣哨判罚犯规时,一旁的托雷斯显得十分恼怒,他使足力气一脚把球冲着裁判方向猛踢,发泄着不满情绪

  这种比赛踢得不顺---心情压抑--最终犯规发泄,在上半时丢球后也有显现,马卢达在半场前飞踹对手小腿骨吃到黄牌,那个动作吃红牌都不冤枉。可以说,这场比赛中的切尔西,看起来就像是散了架,完全没有了人们印象中以往"铁血蓝军"的精气神。

  出现这种罕见情况,和人员上的变化有一定关系。特里休息、兰帕德养伤,正副队长都打不了,德罗巴去了非洲杯,队里几个能带动鼓舞球队的大佬都不在场上,队长袖标戴在了人们印象中属于文静派的切赫臂膀上。而在场上,托雷斯、马塔等拉丁派球员也都是安静踢球的类型,越是逆境越闷着头踢,越发变得沉寂。

  博阿斯赛后承认争冠无望,指出本赛季联赛中的目标是确保前四名,获得欧冠的资格,这是"最低的目标"。不过以目前的积分形势,42分的切尔西绝不乐观,第三名热刺已经甩开蓝军7分,而且势头很强劲,追兵之中,阿森纳若赢下少赛的1场,积分只比切尔西少3分,而利物浦积38分也追了上来。

  最令人担忧的当然是切尔西如今的势头,最近两轮联赛对升班马(0-0诺维奇、1-1斯旺西)都没能赢下来,进攻乏力的问题显露无疑,周日就要在主场打曼联了,科尔红牌停赛、兰帕德拉米雷斯等有伤、德罗巴也回不来,难度可想而知。博阿斯如今面临本赛季以来的第二个生死存亡的关卡,他需要尽快改变切尔西的疲态,否则以这样的劲头踢到赛季末,少帅自己的命运都将难以确定。  (新浪体育)
踢人发泄吃黄牌+托雷斯胡踢! 蓝军散架了

TAG:切尔西 托雷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