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瓦伦左闸续约搁浅 巴萨依然对阿尔巴垂涎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报道,瓦伦西亚边后卫阿尔巴依然是巴萨引援的头号目标,"红蓝军团"希望在本赛季末成功引进球员。
   Jordi Alba - Valencia
  西班牙左后卫和梅斯塔利亚球队的合同到2013年6月到期,瓦伦西亚高层近日表示如果球员不愿意续约的话他将将被迫在今年夏天将球员出售套现。
  
  出生于奥斯皮塔莱特的阿尔巴之前曾透露称自己很满意目前在瓦伦西亚的生活,他可能会考虑与球队前下新约,不过到目前为止双方还没有就新合同达成一致,阿尔巴的续约暂时搁浅。
  
  因此巴萨依然还对22岁的瓦伦后卫抱着极大的希望,阿尔巴曾在1998-2005年间身为拉玛西亚的一部分。对于巴萨来说,回收自己的青训产品也是一笔不错的交易。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瓦伦西亚将在国王杯中和巴萨相遇,届时瓜迪奥拉和巴萨高层将有机会近距离观察自己心仪的引援对象。(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瓦伦左闸续约搁浅 巴萨依然对阿尔巴垂涎

TAG:瓦伦西亚 阿尔巴 巴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