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米兰转会王恐叛逃!神秘新援被揭超级水货


  "我不是为AC米兰工作,我只是在为自己工作。"在1月29日,拉伊奥拉的一席话也许没有引起人们的太多注意,但却非常重要,而此后的事实也证明,在过去的两年曾经帮助AC米兰做过不少事情,被誉为"AC米兰御用经纪人"的拉伊奥拉,如今和尤文图斯的马罗塔走得更近。

  的确,在这个冬天,拉伊奥拉证实了AC米兰和尤文图斯都对阿贾克斯的年轻中场布伊有兴趣,但最终却把布伊送去了尤文图斯。20万欧元的惊人廉价,和当初他为AC米兰完成诸多漂亮转会的手法相同。亲口承认AC米兰也希望得到布伊,胳膊肘却朝着尤文图斯,可想而知,如今的拉伊奥拉和AC米兰走得已经并没有像人们想象得那么近。甚至是在他告诉记者布伊的去向之前,意大利的记者还认为他旗下的这位球员铁定会去AC米兰。

  而情况类似的是博格巴,这位法国新星在夏天和曼联的合同将到期,天空台的迪马济奥在一周前透露说:"当我采访拉伊奥拉关于博格巴的问题时,他主动跟我说:'你一定以为他肯定会去AC米兰吧?'但恰恰尤文图斯目前和博格巴走得更近。"当然,在一周的时间里,情况又发生了一些变化,AC米兰在年薪上的加码,将尤文重新落到了身后,但拉伊奥拉的态度也足以令人吃惊的。

  而从去年夏天到今年冬天,AC米兰从拉伊奥拉身上得到了什么呢?只有在1月31日最后时刻加盟的神秘年轻人卢卡斯-罗贾,尽管迪马济奥称罗贾很有前途,但熟悉巴西足球的经纪人阿尔伯托却表示:"他在巴西国际非常少出场,几乎没有出场,我没有预料到他这就去了米兰,我看过他几次比赛,但我没有在他身上看到巨星的潜质,我可以说,他是个球员,仅此而已,我认为如果你要询问巴西足球专家,没有人会向你提及这个名字,我想AC米兰可能就是先买一个人放在那里,赌一把看看。"

  把布伊给了尤文图斯,却把罗贾给了AC米兰,拉伊奥拉的做法其实也很正常,尤文图斯在每年转会市场上都有7000万欧元的投入,而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就意味着经纪人的佣金,如果AC米兰不买昂贵的球员,拉伊奥拉哪儿来的佣金?时间上拉伊奥拉并不是没有帮AC米兰,X先生的运作是被公开证实的,但AC米兰无力收购他旗下的哈姆西克,而今年冬天拉伊奥拉也在巴西向加利亚尼推荐了一些球员,都因为没有钱无疾而终,这样的情况下,拉伊奥拉为什么不和尤文图斯走得近一些?

  拉伊奥拉固然和加利亚尼关系不错,但他并没有把自己卖给AC米兰,既然当初他能以国际米兰御用经纪人的身份摇身变成AC米兰的御用经纪人,那么如今弃AC米兰转向尤文图斯,也并非没有可能。然而对于AC米兰来说,在缺乏转会资金的今天,谁都知道拉伊奥拉有多么重要,引进罗贾,或许就是对拉伊奥拉的一种补偿,但这种杯水车薪的事情又能弥补多少呢?不继续在转会市场投入,不仅买不来人,帮助AC米兰买人的人,也可能跑掉。  (新浪体育)
米兰转会王恐叛逃!神秘新援被揭超级水货

TAG:AC米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