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埃弗顿曼城赛后评分:曼城锋线锐利度全失


埃弗顿球员评分

霍华德:6.0

希伯特:6.5

拜恩斯:6.5

海廷加:6.5

吉布森:7.0 - 前曼联中场在后防线之前竖起了一道屏障,铲球十分凶狠,不过他的传球并不是那么令人满意。至于射门,吉布森有着浪射王的恶名,但这一次他的射门打在巴里身上折射入网,击败联赛领头羊的进球无论怎么称赞都不为过。

德伦特:7.0 - 开场不久就有一次头球越过了哈特,但被莱斯科特在球门线上解围。和多诺万一样在反击中表现出色,给拜恩斯的一脚分球发起了一次致命的攻击,并造成了进球。

卡希尔:5.5

菲尔.内维尔:6.5

费莱尼:6.5

多诺万:7.0 - 美国人在反击中很有威胁,总能在边路制造麻烦。虽然说他并不是每次都能成功,但多诺万确实让曼城不得不对他小心盯防。准确的回敲帮助吉布森怒射破门。



替补

维利奥斯:N/A

巴克斯特:N/A


曼城球员评分


乔.哈特:5.5 - 一开始显得有些紧张,差点让德伦特后点头球破门。直到埃弗顿进球之前,对手并没有给他带来真正的考验,但是吉布森射门时前方的后卫遮挡了他的视线,折射让他无能为力。

理查兹:6.0 - 由于德伦特表现活跃,英格兰右边卫未能像平日一样肆意助攻。对荷兰人的防守他大部分时间里都做得不错,但是在埃弗顿进球前的那次进攻中,他未能阻止德伦特的中场突破。

孔帕尼:6.0 - 结束4场停赛之后,比利时人看起来似乎从未远离赛场,表现还算不错,但是在吉布森破门前他的拦截还是慢了一步。

莱斯科特:5.5 - 开场后不久在门线上挡出了德伦特的头球,和孔帕尼一样在防守中表现稳健,但是传球传球时有失误,多次被轻松拦截。

克利希:6.0 - 法国人几乎没有出现什么失误,也能适时插上助攻。进入前场后面对内维尔的防守有些吃力,但还是不断在努力。

米尔纳:5.5 - 在古迪逊公园球场表现沉寂,被约翰逊换下之前毫无作为。

巴里:6.0 - 在后腰位置上表现强悍,铲球相当出色,总能将球清除出危险区域。

纳斯里:5.5 - 前阿森纳中场正在逐渐融入曼城,但是对埃弗顿的比赛他始终未能进入状态。不过,他还是有一脚30码外的射门很有威胁。

大卫.席尔瓦:5.5 - 西班牙人的表现令人失望,未能发挥出自己的真正水平。虽然他的传球依然准确,但是缺乏威胁,常将球传到边路给阿圭罗,并不能给屯兵后场的埃弗顿带来什么麻烦。

哲科:5.0 - 今晚又一名无所作为的曼城前锋。波黑国脚根本无法靠近对方大门,队友给他的支持也不够。被对手断球后发起反击导致了本队的失球。

阿圭罗:5.5 - 阿根廷前锋近来找不到进球感觉,对埃弗顿的比赛依旧状态低迷。从未真正威胁霍华德把守的大门。

替补

科拉罗夫:5.5 - 曼奇尼用他换下莱斯科特试图加强进攻,但收效甚微。

亚当.约翰逊:5.5 - 第60分钟换下米尔纳,并未能让曼城的进攻有所起色。

德容:N/A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埃弗顿曼城赛后评分:曼城锋线锐利度全失

TAG:埃弗顿 曼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