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尤文冬季末签惊艳 低价高薪捕获荷兰天才


  除了在一月份清洗球员外,尤文图斯也在转会市场有新收获,球队最后时刻签下了阿贾克斯天才瓦西姆-布伊,球员和阿贾克斯的合同到本赛季末到期,而体育主管透露球队很想留住这名天才球员,并在12月份为期提供了一份4年的新合同,但是最终还是难以挽留小将。
   Ouasim Bouy, Palmeiras - Ajax
  阿贾克斯体育主管布兰德对于失去布伊感到非常遗憾,他将小将形容为一个大天才,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布兰德表示:"布伊是一个大天才,我们一直想把他留在这里。我们在12月份的时候和他谈过新合同,俱乐部愿意给他提供一份四年的合约,但是最终没有达成一致。"
  
  "尤文图斯提出了一份不错的报价,他很难拒绝,现在把他卖掉,我们至少能收到一些转会费。我们希望他一切顺利,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我们未能留住他。"
  
  布伊于1993年6月11日出生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之后他进入了举世闻名的阿贾克斯青训营,小伙子的发展前景很被人看好。据之前媒体透露的消息,由于在今年6月份球员的合同就要到期,因此尤文只支付了20万就引进了小将,不过球员的年薪则高达100万欧,对于尤文来说这是一笔超值的交易。(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尤文冬季末签惊艳 低价高薪捕获荷兰天才

TAG:尤文图斯 布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