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基德右腿受伤将休战 小牛已三名首发挂彩


  北京时间1月28日,《ESPN》报道,达拉斯小牛的伤病名单中再添一员大将,杰森-基德在今天小牛与犹他爵士的比赛中右侧小腿受伤离场。基德的伤势目前尚未确诊,他有可能需要停赛养伤。
  
  在小牛与爵士一战的首节,基德只打了2分钟就因右侧小腿扭伤不得不离场接受治疗。首席训练师凯西-史密斯对基德进行了检查,随后将基德送回更衣室,基德在离场时得分和助攻都是零,抢到了一个篮板。据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透露,基德这次受伤究竟有多重目前仍不确定。基德受伤对于小牛而言可谓雪上加霜,包括基德在内,小牛已经有3名首发球员进入伤病名单了,德克-诺维茨基因为右膝疼痛已经休战4场,德隆特-韦斯特由于右腿肌肉紧张挂上了免战牌。
  
  小牛明天没有比赛,这对于他们而言是非常宝贵的休息时间。小牛将在北京时间周一于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诺维茨基和韦斯特有望复出,基德能否参赛还是未知数。38岁的基德之前曾因背部痉挛缺席了4场比赛,过于密集的赛程让基德有些吃力,他场均只拿到4.3分、5.5次助攻和4.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均低于29%。
  
  在基德今天受伤离场后,罗德里格-比尤博伊斯取代基德担任控卫,比尤博伊斯贡献创赛季纪录的22分和7次助攻,还送出了4次盖帽创NBA(微博)生涯新高。比尤博伊斯帮助小牛以116-101击败爵士,小牛在胜率上与西南赛区领头羊马刺打平。当基德因背伤休战期间,韦斯特司职首发控卫,文斯-卡特担任首发得分后卫。卡特因左脚扭伤休战5场今天复出,他替补出战贡献了12分,其中8分来自第一节。
  
  比尤博伊斯曾坦言与打组织后卫相比,他担任得分后卫更得心应手,实际上他今天就是以首发得分后卫的身份出场的,基德意外受伤让他挑起了组织后卫的重任。卡莱尔认为今天这场球是比尤博伊斯本赛季最佳表演,如果基德要休息一段时间,比尤博伊斯可能将扮演小牛首发控卫的角色。"我每天都在取得进步,"比尤博伊斯谈到打控卫时说,"我知道我能够胜任,我的队友和教练信任我,我所需要做的就是每天都努力变得更好。"

基德右腿受伤将休战 小牛已三名首发挂彩

TAG:小牛 基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