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锡伯杜:东部第1非终极目标 罗斯戏份难定

锡伯杜:东部第1非终极目标 罗斯戏份难定


  ESPN消息,公牛已经锁定了东部第1的位置,对于这支年轻的球队来说,本赛季他们的表现仍然是很成功的。主教练锡伯杜在接受采访时谈了谈他对这一成绩的感想。

  "我们永远在追寻下一个目标,"锡伯杜表示,"就像我之前说的一样,你力求尽自己所能做到最好,所以这并不是什么终点,这并不能保证什么东西,但我想,这确实为你提供了一个绝好的机会。"

  谈到让先发球员们休战的打算时,锡伯杜表示他会有所考虑。

  "我们会看看情况怎么样,"锡伯杜说道,"我想我们仍然需要寻找一些场上的节奏,我们也会一直在做我们目前所做的事情……有几个方面的事情是我想观察一下的。"

  "我们的先发阵容的球员一共只在一起合打了14场比赛,这是一个比较非典型的情况,所以他们需要时间磨合起来。我们没有打算加大他们的比赛时间,我们会看下比赛怎么进展,我也想看一下我们的一些替补球员的情况,还有一些不同的人员配合,等等。"

  此外,锡伯杜也谈了罗斯的问题,由于近来几周的时间罗斯基本都没怎么打比赛,所以他的角色是否会有所减小?

  "我们会看看这方面的情况,"锡伯杜说道,"他说他现在感觉非常好,所以这是一个好的迹象,我们会看看事情进展得如何。"

  在今天的比赛前,公牛和马刺的战绩是一样的,都是联盟最佳,但从锡伯杜的话来看,听起来他似乎并不想派出所有的人马全力以赴去争这个联盟第一的位置。

  "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球队的健康,以及我们球队打得好不好,这就是我们看待这些问题的角度……"锡伯杜说道,"我们对我们现在的深度感觉是很满意的,所以如果有什么人休战的话,下一个球员就会站出来,他必须完成他的任务。"

  "我们的精神一直集中在常规赛收官战上,等收官结束了,我们会转向季后赛,我不想让我的球员们跳过什么,提前看到下面的事情。我不希望大家跳过现在的比赛,而去想其它的后面的事情。一旦你开始这么做,那么你就会开始犯错误,你要保持精力集中,集中在手上的任务上,这就是你在最后一周需要有的心态。"

  "到了赛季这个时刻,如果你想改变什么,建立什么好的习惯,也来不及了,所以你没办法等季后赛到来时去改变什么,这主要就是看你整个赛季做到的表现,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它会给予你一个什么样的机会。"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