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枪卫欧洲杯复出 希曼呼吁业余球员踢奥运

枪卫欧洲杯复出 希曼呼吁业余球员踢奥运


  脚踝受伤的德国中卫默特萨克称他将复出参加欧洲杯,阿森纳下赛季有望迎来这名铁卫,而枪手传奇希曼却称业余球员应该去踢奥运会足球比赛。
  
  默特萨克在2月份阿森纳2-1战胜桑德兰的比赛中脚踝韧带受伤,扫描结果不容乐观,后回到德国接受治疗,赛季报销。27岁的默特萨克回到德国后积极进行康复治疗,现在他给德国队和阿森纳都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他将复出参加7月8日开始的欧洲杯。
  

ESPN:默特萨克宣布欧洲杯复出
ESPN:默特萨克宣布欧洲杯复出

  他告诉德国《图片杂志》说:"我认为欧洲杯开始时,我的健康状况将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准,过去我总是在最佳备战期间缺席。为了赶上欧洲杯,我适应阿森纳没有什么曲折。"现在还不知道他是否能在本赛季复出参加阿森纳剩余的3场联赛。不过他缺席期间,维尔玛伦和科斯切尔尼的中卫组合很稳健,默特萨克没有必要匆忙复出,他可以安心备战欧洲杯,并借助这届赛事找到状态,为下赛季的英超做好准备。
  
  很多职业球员梦想入选英国国奥队参加今夏的伦敦奥运会足球赛,不过阿森纳和英格兰传奇门将希曼却唱起了反调,他认为业余球员应该去踢奥运足球比赛,而不是职业球员。希曼说:"如果你获得参加奥运足球赛的机会,这是一个重大决定。当然代表英国参赛是伟大的荣誉,但如果我是22岁的职业球员就不会去。"
  
  贝克汉姆和吉格斯等传奇可不这么认为。他们都希望作为超龄球员参加奥运会,小贝还入选了皮尔斯的初始80人大名单。其实在1984年之前,奥运足球比赛参赛的确是业余球员。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规定参赛的男性球员必须在23岁以下,允许有3个超龄球员。伦敦奥运会足球比赛分组前几天揭晓,英国男足和塞内加尔、阿联酋以及乌拉圭同组,而女足和新西兰、喀麦隆以及巴西同组。(网易体育)
TAG:阿森纳 默特萨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