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科比确定打国王休战:我根本不在乎得分王

科比确定打国王休战:我根本不在乎得分王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美联社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将缺席洛杉矶湖人与萨克拉门托国王的常规赛落幕战。尽管比赛的胜负对于两队而言没有丝毫的影响,但这却意味着科比放弃了冲击本赛季得分王头衔的最后机会,而俄克拉荷马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则连续第三个赛季坐稳得分榜宝座,在谈及此事时,科比暗示倘若自己真有心要与杜兰特一争高下,那么必定如探囊取物般的容易。
  
  事实上科比只需要在与国王的比赛中拿下38分即可超越杜兰特成为得分王,而国王的糟糕防守外加比赛结果已无意义都给科比刷分创造了有利条件,但后者还是选择了放弃职业生涯第三次夺取得分王的机会。
  
  湖人已锁定西部第三种子,他们首轮的对手将是达拉斯小牛或丹佛掘金,两支球队均会在今天确定最终的座次。主教练迈克-布朗表示自己阵中的超级球星将不会参加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消息一经传出后令不少湖人的球迷倍感失望,不过科比此前就表示相比成为得分王,他更关心如何帮助湖人在季后赛阶段走得更远。
  
  "我根本不在乎得分王头衔。"科比说,"假如我真放在心上的话,与马刺的比赛就能砍下50分,要知道对手针对我布置的只是单兵防守。"此前科比的队友慈世平在与雷霆的比赛中故意肘击詹姆斯-哈登,导致后者脑震荡,难道科比此次的谦让是在替慈世平谢罪么?
  
  杜兰特在雷霆的常规赛落幕战中拿下32分并以场均28分位居得分榜首位,而科比则以27.9分屈居第二。

TAG:湖人 国王 科比 雷霆 杜兰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