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詹姆斯:不关心和谁对决 目标只有总冠军

詹姆斯:不关心和谁对决 目标只有总冠军



  当地时间4月27日下午,热火在美航球馆举行了训练,备战明日首轮季后赛首场对尼克斯的比赛。训练结束后,勒布朗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大家都对季后赛即将到来感到兴奋,他有着正常的季后赛压力,但和往常相比并没有什么不同,他也提及外界都关注他和卡梅罗-安东尼的对决,但他本人并不是特别在乎这个。

  热火今天的训练在下午一点开始,原本建议媒体是两点半到,但一直到下午三点半,训练才向媒体开放。大战来临之前,热火的训练开始上量,为季后赛做最充分的准备。训练场上,勒布朗和韦德都显得比较轻松,两个人在一起练,不时逗闷子,两个人都乐得哈哈大笑。

  说起明天下午就要开始的季后赛,勒布朗说得最多的是"兴奋":"我很兴奋,我们又拥有了机会,很幸运,季后赛明天就要在我们的主场开始了。我们现在感觉很好,大家对进入季后赛都很自信,两个队都有很伟大的球员,教练都训练有素,我们期待着这样的机会。"

  这是勒布朗九年职业生涯的第七次季后赛,继去年总决赛冲击冠军未果后,勒布朗和热火今年能否夺冠可以说是NBA最大的焦点。不过,勒布朗看上去在给自己减压,他说这一次并没有特别多的压力,"我很兴奋进入季后赛了,这就是我一直经历的,也是我职业生涯的一部分。这是我的第七次级后阿斯,是又一次挑战,又一次机会,但是和之前相比,并没有什么不同,我并没有额外加的压力。过去几年,进入季后赛对我来说就是一种压力,这一次并没有什么特别。"

  安东尼VS勒布朗,将是这一轮系列赛最大的个人对决,或许也是NBA季后赛首轮最大的看点。同样地,勒布朗对于这个话题轻描淡写,"我们两个人是这个联盟最好球员中的两位,现在碰上了,大家都会全力以赴,去彼此对抗。"但是,最重要的事情并不是两个人的对决,"我不知道会怎么样,我想得就是帮助球队获胜,根据这个决定自己的发挥。我知道每一个人都在说个人对决,你明天都会听到这个,对于我来说,我想得就是帮助球队获胜,其他的事情会自然而然发生。"

  勒布朗还表示,他早就做好了迎战尼克斯的准备,"我心态上早就做好了准备,尽管我还没有看相关的战术手册、录像或者开会什么的,但是我心里已经在想了。我想到了和尼克斯的比赛,想到了个人的对决,我的脑海里早就想过很多了。"

TAG:詹姆斯 热火 安东尼 尼克斯 季后赛 总冠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