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哈登:我现在好多了 季后赛首轮可以复出

哈登:我现在好多了 季后赛首轮可以复出



  北京时间4月25日,自从在上一场与洛杉矶湖人的比赛遭到了慈世平的暴力肘击,俄克拉荷马雷霆第六人詹姆斯-哈登的健康状况一直为球迷们所关注。今天,他遭遇肘击后第一时间通过Twitter更新了自己的状态,表示自己现在感觉还不错。同时,NBA官方仍然没有公布对于慈世平的处罚结果。

  今天凌晨,哈登在自己的Twitter上写道:"我现在的状态很稳定,感觉不错。"

  昨天,哈登已经重新回到了雷霆阵中,并进入了每日观察名单,不过他能否复出还得看联盟方面对他的检查结果。本赛季开始,联盟加强了对于有脑震荡伤势球员的重回球场的审核,这也让哈登什么时候能够重新回到球场还是个未知数。消息显示,哈登已经在今天接受了一系列检查,不过检查结果还未确定,还需要等待联盟的进一步审核。

  "他(哈登)不会错过季后赛首轮,我刚见到他,他看上去没什么问题。"雷霆当家凯文-杜兰特说。

  作为肘击事件的另一个主角,慈世平现在的情况也并不明朗。联盟官方目前仍然没有公布对于他的后续处罚结果,他将被禁赛多少场比赛还是个迷。不过从他当场被裁判以二级恶意犯规驱逐出场的情况来看,他将至少会面临禁赛两场以上的处罚。最新消息是,慈世平被禁赛7场。

TAG:哈登 雷霆 慈世平 湖人 季后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