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查理

查理


  利物浦主教练达格利什今天确认说,苏格兰中场查理-亚当本赛季将不会再代表球队出场。
  
  3月份利物浦3-2击败QPR的英超联赛中查理-亚当膝盖受伤,此后就再未代表球队出场。
  
  早有报道称亚当已经提前告别了本赛季,但直到今天之前,达格利什一直拒绝对此做出评论。
  
  不过,在周六利物浦客场与诺维奇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60岁的达格利什终于承认此事,并且表示亚当可能也无法代表皮尔斯执教的大不列颠代表队参加伦敦奥运会。
  
  虽然皮尔斯一直表示他不会迫于压力从联合王国的各个国家挑选球员出战奥运,但作为英超联赛中最出名的苏格兰球员之一,亚当被认为很有希望入选。
  
  26岁的亚当去年夏天从布莱克浦转会到安菲尔德,虽然达格利什对于予以重用,但是亚当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也因此受到了不少批评。
  
  受伤前亚当为红军出战35场打进2球,虽然在联赛杯决赛的点球大战中罚失,所幸红军依然击败了卡迪夫城拿到冠军奖杯。(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利物浦 查理 亚当 达格利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