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曝波什娇妻五月分娩 陪伴将缺阵第二轮?

曝波什娇妻五月分娩 陪伴将缺阵第二轮?


  北京时间4月27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克里斯-波什将在5月迎来他与妻子艾德里安的第一个孩子,一旦孩子的出生日期与季后赛发生冲突,波什有可能请假暂时离开季后赛的赛场陪伴在妻子和孩子身边。
  
  如果波什在东部半决赛某场比赛中挂上免战牌,大家不要惊讶,因为波什即将迎来他与妻子艾德里安的第一个孩子,届时波什可能不得不休战陪伴在家人身边。
  
  据悉,艾德里安的预产期是5月第三个星期。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热火届时正在征战季后赛第二轮。一旦艾德里安的分娩日期与季后赛赛程发生了冲突,波什必须要有所准备才行。
  
  "没错,我带了一个寻呼机,"波什说,"当它发出命令的时候,我会准备好的。我们要看看会发生什么,现在只能等待了。"
  
  由于祖母去世,波什在3月缺席了3场比赛。3月的比赛只是常规赛,与季后赛相比显然不是同一个级别,波什要帮助热火去争夺总冠军,同时还要关注即将分娩的妻子,虽然有些繁忙,却也令波什兴奋。
  
  "是的,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段,"波什说,"真的很激动,你将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同时将迎来一个新生命,所以这是波什家族的繁忙时间。"

TAG:热火 波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