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篮网新队标提前外泄 总裁:下周正式公布!

篮网新队标提前外泄 总裁:下周正式公布!


网上谣传的篮网新队标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rantsports》网站报道,新泽西篮网队马上就要迁往纽约布鲁克林并改名为布鲁克林篮网队了。本周早些时候,篮网队在他们的官网上公开了他们更换新队标的活动。其官网上也发布了一张底色为黑色,中间有一个白边的盾牌形状的图案(见下图),下方写有"#HELLOBROOKLYN(你好,布鲁克林)"字样。但是篮网目前并没有对外公布其新队标。
  
  但是当地时间周三,《高客传媒》却捕捉到了篮网队新队标的风声。起因是有一位据说是在篮网新球馆——巴克莱中心工作的技术人员,在个人推特上公布了篮网新队标的logo。
  
篮网官网公布的空白logo  问题是,从这张图片中我们能得到关于篮网未来的什么信息呢?我们可以推测篮网的队服有可能会采用黑白配色。篮网在过去一直都是采用的红,白,蓝的配色,而这一新的,更平淡的配色肯定会引发人们很大的猜想。
  
  篮网总裁在得知此事后在推特上也做出了回应:"不对网上的流言发表任何意见,新队标我们将在下周一公布。"等到下周一篮网队标正式公布时,这一流言是真是假,自然就有分晓了。

TAG:篮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