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韦德自称手指伤好多了:肯定不会影响季后

韦德自称手指伤好多了:肯定不会影响季后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热火记者温德曼透露,当地时间周三,热火进行了日常训练。此前手指脱臼的韦德也出现在了训练场,并且给球队带来了好消息。韦德在训练后表示,手指伤势已经好了很多,在季后赛中肯定不会成为一个问题。
  
  韦德的手指是在之前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比赛只打了3分钟,韦德就因为左食指脱臼走进了更衣室,并且随后宣布将缺席接下来的常规赛。而当时谈到受伤,韦德也是心有余悸。"我感觉很痛,关节在一上一下的,我以为这需要手术了。但很幸运,问题并没有那么严重,它只是脱臼了而已。"韦德说道,"我会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而在昨天,韦德摘掉了保护手指的夹板,改用护指,并且开始投入到训练中来。在训练后,韦德对于伤病仍然有一丝隐忧,他表示自己的手指伤恐怕到本赛季都不会痊愈了。"我只能带着伤参加季后赛了,这肯定有所限制,但我会去适应。"韦德说道。
  
  不过在经过1天的休息之后,韦德今天参加球队的训练,态度明显就乐观许多。在训练结束后,韦德接受了采访,看起来他的手指伤已经好了很多。"这是我摘掉夹板之后,连续第二天跟球队一起训练。但今天的感觉明显比昨天好了很多。"韦德说道,"因此等到了季后赛开始时,手指应该就会好的,它不会成为季后赛的一个问题。"

TAG:热火 韦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