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囧!保罗被出场58秒 巴蒂尔式乌龙再出现

囧!保罗被出场58秒 巴蒂尔式乌龙再出现


  客场挑战尼克斯,事关季后赛排位的焦点战,保罗想上,球迷希望他上,就连媒体也这么想,这不,美国权威媒体雅虎体育的赛后技术统计,保罗的出场时间被添上58秒,而事实上,此役保罗始终作壁上观,导致快船93比99不敌尼克斯,就这样,雅虎也闹了个不大不小乌龙。
  
  ESPN、NBA官网等权威网站,赛后的技术统计中,保罗是DNP(教练未派出场),毕竟与老鹰一战中,保罗拉伤腹股沟,赛前就传出可能缺席本场比赛的消息。这场比赛事关西部第四的争夺,快船不容有失,所以保罗无法出战,可见他的伤势确实不太乐观,否则以保罗的性格,势必不会缺席。但事实上,保罗实在打不了,主帅尼格罗也就索性让布莱德索顶替他出任球队首发。比赛的过程无需赘述,缺少保罗的快船组织凌乱,更多是依靠格里芬和弗耶单打独斗,末节尼克斯一度换下主力,即便如此,快船还是没能拿下比赛。
  
  但雅虎体育的编辑显然觉得保罗应该上,哪怕是短短的58秒,于是就这样,这家全美乃至全球的权威媒体闹出乌龙,这可让保罗情何以堪——若能上场,怎会只有58秒?
  
  事实上这并非美国权威媒体首次闹乌龙,当初巴蒂尔离开火箭加盟热火,在巴蒂尔离去后的第一场比赛,ESPN的技术统计中,他的名字还出现在火箭队的名单内。身披火箭战袍的他,别说中国球迷,就连美国权威媒体也对此印象根深蒂固,所以才出了这一幕不大不小的闹剧。

TAG:快船 保罗 热火 火箭 巴蒂尔 尼克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