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避免节外生枝! 取消蓝军QPR一战握手仪式

避免节外生枝! 取消蓝军QPR一战握手仪式


  去年10月23日,作客去到洛夫图斯球场的切尔西在上半场被罚下两人的情况下0-1爆冷负于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赛后,媒体曝出蓝军队长特里在比赛中涉嫌种族歧视QPR中卫安顿-费迪南德,此事在当时引起了轩然大波,一月份双方在足总杯再度碰面时,英足总为了避免场面尴尬,取消了双方的握手仪式,而一个月后,特里更是被英足总撤消了国家队队长的职务,卡佩罗也因此愤而辞职。
  
  本周末,切尔西将会在主场迎来女王公园巡游者,双方在赛前是否握手的问题再度引起了媒体和球迷的高度关注,当地时间昨天晚上,英足总正式宣布:为了避免握手仪式产生不愉快的事情并影响特里在七月份的聆讯,足总确定取消双方赛前的握手仪式。
  
  足总的一份声明写道:"英超联赛赛前的握手仪式将不会改变,在正常情况下握手是必须进行的。然而,在与切尔西和女王公园巡游者就特里与安顿-费迪南德的问题商讨后,为了避免握手礼中产生不愉快的事情并影响特里在七月份的聆讯,因此足总决定取消本场比赛的赛前握手礼。"
  
  在此之前,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也曾经因为种族歧视曼联左后卫埃弗拉被英足总禁赛八场,在龅牙苏解禁后红军迎战红魔的比赛里,乌拉圭人拒绝与埃弗拉握手,这在当时也引起了轩然大波。
  
  握手礼是英格兰足球中传统的赛前仪式,而QPR主帅马克-休斯在本周早些时候也表示,他的队员会全力支持安顿-费迪南德。(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切尔西 女王公园巡游者 特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