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里尔确认哈扎德今夏离队 曼超3000万镑抢

里尔确认哈扎德今夏离队 曼超3000万镑抢


  里尔确认他们的队宝哈扎德将在今夏离队,曼彻斯特双雄曼联和曼城势必展开争夺,他的身价为3000万英镑,而哈扎德接受采访时称愿意听取曼联的报价。
  

每日邮报:哈扎德确认离队引曼联曼城争取
每日邮报:哈扎德确认离队引曼联曼城争抢

  英国《每日邮报》称虽然热刺也在追逐哈扎德,并提出把后卫巴松和前锋多斯-桑托斯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但哈扎德最有可能的去处还是曼彻斯特,他的身价为3000万英镑,曼联和曼城这对英超赛场上的冤家将展开激烈争夺。里尔主席米歇尔-西多承认今夏21岁的哈扎德将离队:"哈扎德想离开法国体验欧洲其他联赛,我们留不住他。"
  
  最近弗格森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称他的确到现场考察过哈扎德,那是一场里昂对里尔的法甲联赛,而且哈扎德是一名实力出众的选手:"我在那场比赛考察哈扎德和其他球员。考察优秀球员是我工作的一部分,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实力出众,特别是在头10码内速度飞快。"
  
  得知弗格森的兴趣后,哈扎德告诉《天空体育》说他愿意加盟曼联:"听到世界顶级教练对我的称赞我受宠若惊。老实说我并不知道他来看那场比赛,我没有注意。曼联是一家最顶级的球队,每个人都会听取他们的报价。"哈扎德是欧洲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除了曼联和曼城,阿森纳、切尔西、巴萨和皇马等欧洲众多豪门都在考察他。07年加盟里尔后,他在187场比赛中攻进46球。
  
  曼联中场本赛季冒出了个克莱维利,但显然他不够水准,而且伤病缠身,玻璃人安德森进步缓慢,场下还老惹事,所以弗格森只能再去买人。去年夏天他没能从国米签下斯内德,只能在冬天说服斯科尔斯复出救急。生姜头复出是曼联争夺联赛冠军的一大保障,不过费迪南德认为他不确定是否会再踢一年,今年11月他就满38岁了:"他如果再踢一年当然很好。但不管别人说什么,都没有区别,斯科尔斯就是这样。他全靠自己拿主意。"
  (网易体育)
TAG:曼联 曼城 里尔 哈扎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