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猛龙胜篮网开拓者负爵士 森林狼惨败掘金

猛龙胜篮网开拓者负爵士 森林狼惨败掘金


NBA常规赛收官之日
  北京时间4月27日,常规赛收官战,猛龙主场大胜篮网;爵士击败开拓者;掘金轻取森林狼。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篮网67-猛龙98

  猛龙(23-43)结束四连败。埃德-戴维斯拿下了24分12个篮板,阿兰-安德森20分,本-尤佐得了12分、12次助攻和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加里-福布斯23分。何塞-卡尔德隆、德玛尔-德罗赞等人缺阵。

  篮网(22-44)六连败,结束了在新泽西的历史,下赛季球队将搬到纽约布鲁克林区。全队命中率只有30%,乔丹-威廉姆斯10分10个篮板,杰拉德-格林10分,替补出场的阿蒙-约翰逊和安东尼-莫罗各11分。德隆-威廉姆斯、杰拉德-华莱士等人缺阵。

  两队都让主力休息。猛龙攻势如虹,一开场就打出17-2的攻击波,而篮网在比赛打了近6分钟后只投中一球,就此全场落后。

  首节篮网就以15-26处于劣势,第二节他们只得12分,上半场以27-54落后,胜负早早失去悬念。

  篮网每节得分都少于对手,最终以31分的差距结束最后一战。

  开拓者94-爵士96

  爵士(36-30)五连胜,以第八的身份结束常规赛,首轮面对马刺。德里克-费沃斯得了15分,四名替补球员上双,阿列克-巴克斯18分,杰雷米-埃文斯13分10个篮板,埃内斯-坎特12分10个篮板,约什-霍华德12分8个篮板。

  开拓者(28-38)七连败,结束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JJ-希克森得了20分9个篮板,诺兰-史密斯16分7次助攻,韦斯利-马修斯14分,琼尼-弗林18分11次助攻。

  无论胜负,爵士都是西部第八,所以这场比赛无关大局,爵士也让主力休息,艾尔-杰弗森和保罗-米尔萨普都没上场。早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开拓者也让主力休息,双方都以二线阵容出击,在场上仍打得难解难分。

  第四节过半后,坎特补篮得手,霍华德投中一球,爵士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88-88。开拓者连续投篮不中,而爵士此后由汀斯利和埃文斯相继得手,完成10-0的攻击波,以94-88领先。

  比赛还有2分10秒时,爵士以96-90领先,但他们此后未能再得分。开拓者连得4分,将差距缩小到2分,不过最后1分钟他们也未能得分,无力翻盘。

  掘金131-森林狼102

  掘金(38-28)四连胜,居西部第六,首轮面对湖人。达尼罗-加里纳利得了17分,阿隆-阿弗拉罗18分,泰-劳森和肯尼思-法里埃德各得15分。全队7人得分上双,贾维尔-麦基得了19分,蒂莫菲-莫兹戈夫15分。

  森林狼(26-40)二连败。JJ-巴里亚得了20分,尼科拉-佩科维奇18分10个篮板,马特尔-韦伯斯特11分,迈克尔-比斯利13分。

  掘金只要取胜就能保持西部第六的位置,因此他们不会给森林狼机会。

  第二节森林狼将比分追成27-29后,掘金连续篮下得手,麦基两度扣篮,在森林狼还以一球后,麦基又上篮得手,然后空中接力扣篮,掘金发动16-2的攻击波,一举以45-29拉开差距。掘金本节以32-17大胜,上半场以61-42领先。

  掘金此后不断扩大优势,三节过后以93-69领先。第四节他们让主力休息,仍打出9-1的攻击波,以102-70拉开差距,胜负早无悬念。

TAG:开拓者 爵士 掘金 森林狼 篮网 猛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