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米勒:尼克斯最具黑马相 有能力淘汰热火

米勒:尼克斯最具黑马相 有能力淘汰热火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纽约邮报》报道,排名第七的纽约尼克斯与排名第二的迈阿密热火在季后赛相遇,相信看好尼克斯的人并不多,但还是有人相信他们有机会以下克上。比如,曾经在季后赛中折磨过尼克斯球迷的雷吉-米勒。

  未来名人堂球员,现任TNT评论员的米勒认为尼克斯"当然"有机会在首轮来个黑马奇迹。

  "季后赛球队需要这几样东西:伟大的球队防守,这点自麦克-伍德森教练执教之后,尼克斯已经具备;有出色的单体防守球员,尼克斯有俩很优秀的——泰森-钱德勒和伊曼-山姆波特,最后就是一名值得信赖的终结者,"米勒说。

  "而这名终结者值得队友把球传给他(得分),有能力制造罚球得分,不仅能大家在客场全力投入,更能保证球队在主场保持优势。尼克斯同样拥有,这个人就是卡梅罗-安东尼。如果能保持他们过去一个半月的打法,他们在季后赛首轮击败热火我不会很惊讶的。"

  米勒曾经是步行者的终结者,他效力期间8年六次和尼克斯在季后赛相遇,两队各有三次闯过首轮。不过,米勒信任尼克斯的原因,并不是安东尼的得分能力有多强大。

  "是他在比赛中投入的防守,"米勒说,"尤其是和他过去的表现相比,过去在丹佛还有上赛季刚加入纽约他有的只是进攻。"

  米勒认为尼克斯是东部有能力打进总决赛的球队之一,另外一支则是他的老东家——印第安纳步行者。

  "结果很难预测,"他说。"以现在这种方式努力打球的步行者,拥有安东尼的尼克斯,东部有四五支球队能够冲出重围,而两个月前我并不能下这样的论断。

  尼克斯真的能像米勒口中所言的那样,将自身所具备的季后赛球队三要素发挥出来,成为一支黑马么?

TAG:尼克斯 热火 季后赛 米勒 安东尼 詹姆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