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KD:不怕首轮碰小牛 要报去年遭淘汰之仇

KD:不怕首轮碰小牛 要报去年遭淘汰之仇


  北京时间4月26日,雷霆在主场以101比106惜败于掘金,这是他们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但因为已经提前锁定了西部第二的位置,雷霆在场上打得非常放松,并未将胜负放在心上。本场比赛结束之后,雷霆的季后赛首轮对手虽然尚未正式确定,但十有八九将是上赛季总冠军小牛队。

  明天,小牛队同掘金队都有一场比赛,目前掘金领先小牛一个胜场,只要他们明天取胜,就可以锁定西部第六,季后赛首轮挑战湖人;而小牛则将位列第七,同雷霆在首轮碰面。上赛季,雷霆正是在西部决赛输给了小牛,成为了后者登基的垫脚石,他们当然希望实现复仇。

  常规赛,雷霆同小牛有过四次交锋,雷霆以3胜1负占据绝对上风。谈到小牛,杜兰特自信的表示,他们并不惧怕卫冕冠军。杜兰特说道:"如果真的相遇,那一定会非常有趣。小牛这支球队非常难打,他们在攻防两端都能够瓦解很多球队,他们还很擅长打联防,他们还有德克-诺维茨基、特里以及其他功能型球员。"

  在称赞了小牛一番之后,杜兰特话锋一转又说道:"不过,相较去年,我们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同样,他们也发生了很大变化,所以,我想系列赛的结局不会同去年一样,我想结局会跟去年不同。我们只想站上球场,将精力都放在比赛上,我觉得那就是我们应该做的。"

  本赛季前半程,雷霆堪称风头最劲的球队,他们一度拿到了32胜9负的绝佳战绩;但是下半程,雷霆后劲有些不足,暴露出了很多问题,他们在最后25场比赛只取得了15胜10负的战绩,四月份战绩仅为8胜7负;反观马刺,他们赢下了过去21场比赛中的19场。

  谈到球队的表现,主帅布鲁克斯并无不满,他说道:"我为我们今年的表现感到骄傲,我的弟子们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了进步,我们今年取得了不小的成就。"主控维斯布鲁克也说道:"我觉得我们打得很好,当然,我们的表现本应该更好一点,但是我觉得我们的表现已经达到了另一个高度。"

  本场比赛,维斯和伊巴卡的倒地惊出了雷霆上下一身冷汗,伊巴卡在进攻时被米勒撞到背部,离场直接返回了更衣室;而维斯则是在追防盖帽时摔到地板上,险些弄伤手腕。好在,两人均无大碍,维斯谈到自己的手腕时说道:"我的手腕没有事,应该不会对之后的征程产生影响。"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