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阿泰禁赛期小将顶替 对手:湖人是冠军级

阿泰禁赛期小将顶替 对手:湖人是冠军级


  北京时间4月27日,洛杉矶迎来本赛季常规赛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国王,最终湖人输掉了这场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右脚踝扭伤的巴恩斯并未出战,湖人的官方说法是中度扭伤,而湖人主帅迈克-布朗则认为是严重的伤病,他也无法确定巴恩斯在北京时间下周一能否出战与掘金的第一场比赛。

  由于阿泰遭到7场禁赛,因此很多人认为巴恩斯会理所应当的在这期间担任首发小前锋,不过湖人的计划并非如此,布朗计划让伊班克斯担任首发小前锋。

  "伊班克斯不仅可以打小前锋,也可以打得分后卫,"布朗说,"我不想破坏球队现有的化学反应,尤其是第二阵容,我感觉现在他们的表现和状态很不错,因此我很可能会让伊班克斯首发,但谁知道最终会怎么安排。"

  伊班克斯在今天的比赛中就首发登场,而在早前双加时击败雷霆的比赛中,伊班克斯的表现赢得了布朗的信任,在那场比赛中,他在27分钟之内砍下8分、5个篮板、2次抢断和1次封盖,但更重要的是,他也帮助防守杜兰特,结果杜兰特全场34投仅11中。

  "他向我展示了很多,"布朗说,"你是不可能阻挡像杜兰特那样的家伙的。伊班克斯做的很不错,至少他在防守端做到了我们要求他做的事情。"

  另外,在击败森林狼之后,掘金最终位列西部第6,将在首轮遭遇湖人,双方的是首场较量将会于北京时间下周一在斯台普斯进行,对于这场比赛,掘金的内线麦基非常的期待。

  "我真的很兴奋能参与季后赛,我计划继续努力去打好比赛,就像我来到掘金之后一直在做的那样,"麦基说,"只要我们能延续我们一直以来的打球方式,我们应该会没事的。"

  不过,对掘金来说,获得西部第6未必就一定是好事。本赛季常规赛阶段,掘金与湖人交锋4次,仅赢了1场。而且在前6次季后赛的交锋当中,掘金都输给了湖人,最近的一次是2009年的西部决赛。

  "获得西部第6有好有坏,"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说,"好的一方面是,我们做到了我们想做的事情,我们按照正确的方式在打球,整个赛季都很努力。但你首轮的对手是一支冠军级别的球队,而且他们还拥有主场优势。"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