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英媒预测鲁尼客串中场 两大飞翼谁配首发?

英媒预测鲁尼客串中场 两大飞翼谁配首发?


  曼联与曼城的英超天王山之战,地方主流媒体《曼彻斯特晚报》认为中场将成为双方成败的关键。鲁尼是否会回撤打中场、是用纳尼还是用阿什利-扬,这成为弗格森用兵的两大疑点。
  
  鲁尼已经打入26球,对曼城一战他只要再进一球就能创造个人单赛季联赛进球纪录。不过,曼城晚报认为,这位红魔最值得信赖的得分手本场可能甘当绿叶支援中场。小胖之前有过后撤的经历,这场与曼城的较量,曼联并非非胜不可,鲁尼回撤中场确实存在可能性。
  

曼彻斯特晚报:中场争夺将成曼市德比胜负手
曼彻斯特晚报:中场争夺将成曼市德比胜负手

  曼城很可能会排出巴里和德容殿后,席尔瓦、亚亚-图雷和特维斯支援阿奎罗的五人中场。弗格森的惯用配置是两名中前卫外加两名边前卫,这样一来,曼联在中场人数处于劣势。从这层意义上来说,鲁尼增援中场也显得很有必要。
  
  曼城此役为了全取三分必定全力进攻,曼联面临的防守压力可想而知。在左前卫位置上,纳尼重攻轻守是不争的事实,上一仗4-4打平埃弗顿,纳尼尽管有进球,但他在左路明显缺乏对埃夫拉的保护。阿什利-扬近来陷入假摔风波被弗格森雪藏,他的防守水平要高于纳尼。是否在曼市德比重启阿什利-扬,这也成为摆在弗格森面前的一道难题。在右路,攻守兼备的瓦伦西亚则让人放心很多。
  
  有媒体指出,上一场表现糟糕的巴西右后卫拉菲尔将遭到弗格森的弃用,斯莫林或者菲尔-琼斯将填补这个空缺。赛季初风光无限的琼斯近期的状态有所下滑,斯莫林在经历脑震荡后鲜有出场,曼彻斯特晚报认为,琼斯更有希望首发出任右后卫。
  
  《曼彻斯特晚报》预测曼联首发:德赫亚/琼斯、伊文斯、费迪南德、埃夫拉/瓦伦西亚、卡里克、斯科尔斯、鲁尼、纳尼/维尔贝克
  (网易体育)
TAG:曼联 曼城 鲁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