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奥尼尔:慈世平禁赛太轻 肘击绝对是故意

奥尼尔:慈世平禁赛太轻 肘击绝对是故意



  北京时间4月26日,昨天NBA官方宣布,将对在与俄克拉荷马雷霆比赛中肘击詹姆斯-哈登的洛杉矶湖人球员慈世平实施禁赛七场的处罚。此结果出来之后,引发了众多NBA专家及记者的广泛讨论,禁赛七场是否足够成为了唯一的议题。对此,已经成为TNT评论员的大鲨鱼奥尼尔在今天发表了他的看法。

  在鲨鱼看来,联盟对于慈世平的处罚过轻了,作为一个过来人,他在多次观看录像之后认为,慈世平的动作绝非偶然,绝对是一个故意的恶意动作。

  "我认为联盟对于慈世平的处罚有些过轻了,"奥尼尔说道,"他应该被禁赛更多的场次,10场会比较合适。我虽然不爱说如果,但如果当时哈登再稍微向左边偏那么一点点,也许阿泰就将酿成又一个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式的惨剧。"

  鲨鱼口中所说的"汤姆贾诺维奇式惨剧"指的是发生在1977年的著名事件。当时,效力于休斯顿火箭队的汤姆贾诺维奇在一起赛场冲突中前去劝架,结果被误以为其上来打架的克米特-华盛顿一记重拳打在了脸上,当场倒在了血泊之中。之后,汤姆贾诺维奇接受了多次手术才算保住了自己的性命,休养了整整五个月才重新回到了球场。

  对于自己的肘击动作,慈世平已经多次在Twitter和正式声明中表示,自己并非故意这么做。不过在鲨鱼眼中,慈世平的话根本不可信,在看了多次录像之后,鲨鱼确信慈世平的动作就是故意的。

  "你知道,我过去也很精通于肘击——别误会我的意思,"鲨鱼说道,"我只是以前竟然会在比赛中运用肘部。阿泰说他的肘击是无意的?这简直是开玩笑。我们过去在更衣室里常说,录像从来不会说谎。在从各个角度看了阿泰的那个肘击动作之后,我很确信他的那个动作不是偶然的。"

  和奥尼尔持同样观点的并不在少数,《今日美国》的记者布伦南今天也表达了相同的看法。他认为对于阿泰这样连续13个赛季平均每一年都会遭到禁赛的"惯犯"来说,禁赛七场的处罚确实有些轻了。

TAG:奥尼尔 慈世平 湖人 哈登 肘击 禁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