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热火等季后已很久了 詹姆斯:快点开始吧!

热火等季后已很久了 詹姆斯:快点开始吧!


  北京时间4月27日,对热火来说,季末接连输球这实在是无关紧要。他们现在眼中,只有季后赛的对手们了。据《太阳哨兵》消息,目前已经确定热火将在首轮和尼克斯交手,这才是热火上下最关注的事情。
  
  "没错,"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坦率地说,"我们等这一刻已经很久了,大伙都迫不及待了。"确实没错,上一季冲冠失利,让热火铁了心要在今年卷土重来。"我们再也不用猜测对手是谁了,我们很尊重尼克斯,以及他们的比赛方式。"斯波尔斯特拉难掩兴奋地说。
  
  在66场缩水赛季结束之后,热火终于以东部第二的排名杀入季后赛。他们将拥有大部分的主场优势,面对公牛、马刺或者雷霆时除外。而第一个对手尼克斯,也是热火建队24年来第四次与之交手。不过,倒是新世纪的第一次。在谈到两队渊源的时候,斯波尔斯特拉也很激动,"太难以置信了,不过我估计现在的球员想不到这两队过去之间的恩怨,那是多惨烈的场景啊。"
  
  对热火来说,目前已经是枕戈待旦,就等季后赛哨声响起了。三巨头,虽然其中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有伤在身,但斯波尔斯特拉透露说其实两人都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唯一略带情绪的,反而是勒布朗-詹姆斯。"我们是想多歇一天来着,不过已经安排过那就算了,我个人是想多休息一天准备更充足的。"詹姆斯的情绪,说到底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休息时间的长短,无非只在于热火能带着什么样的手感去面对尼克斯。在过去几天内,热火一直在着重训练防守三分。"我们很清楚绝不能让他们轻易投三分,也不能让他们轻易杀到内线。"韦德说,"我们一直在做针对性练习。"热火现在的心态,无疑是非常积极的。其实,2011-2012赛季对他们来说只是一场热身,真正的对抗将是从季后赛开始。
  
  "我们必须要不时地回头看看,看看过去的苦难,回想一下那种痛苦的感觉,然后提醒自己这么努力到底是为什么。"韦德毫不掩饰地说。和韦德一样,詹姆斯也对季后赛无比憧憬。"我太清楚了,我现在很期待季后赛,我不想谈论其他人,但我自己,已经绝对做好了准备。"詹姆斯说。
  
  季后赛揭幕战也将是两个星期以来,热火三巨头第一次在球场上团聚。不过没关系,这哥仨这些日子一直都在训练场上合练。"我们都很有紧迫感的。"斯波尔斯特拉再三强调说。"我觉得今年,热火必须要夺冠的感觉会更强烈。无论是从什么角度说,我们都非常想要夺冠,而且带着更大的期望。我们很清楚自己的实力,所以我们也很期待今年能比去年走的更远。"韦德说。

TAG:热火 詹姆斯 韦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