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湖人负国王41胜25负 四大佬休战惨淡收官

湖人负国王41胜25负 四大佬休战惨淡收官


  北京时间4月27日,洛杉矶湖人做客萨克拉门托,与国王交手。这是湖人本赛季最后一场常规赛,科比、拜纳姆和加索尔全部缺席比赛,慈世平禁赛,湖人上半场就落后国王13分,全场打完湖人以96-113不敌国王,从而以41胜25负的战绩结束了本赛季。
  
  本场比赛,湖人希尔拿下8分8个篮板,麦克罗伯茨16分9个篮板,塞申斯14分;国王考辛斯23分19个篮板,埃文斯21分,汤普森17分10个篮板。
  
  第一节湖人麦克罗伯茨率先得分,希尔补篮得手,而国王考辛斯连续两次内线强攻得手,开局双方4-4打平。此后国王埃文斯先是上篮得分,接着又跳投得手,汤普森补篮命中,奥特洛三分命中,国王19-12领先湖人。湖人请求暂停后,麦克罗伯茨投入三分,而国王考辛斯完成"打三分",托马斯跳投命中,埃文斯两罚全中,首节打完湖人24-35落后于国王。
  
  第二节湖人艾恩加利用快攻率先得分,国王埃文斯上篮得分,格林完成"打三分",双方的差距仍然保持11分不变。该节中段湖人墨菲跳投命中,塞申斯上篮得分,而国王威廉姆斯先是助攻弗莱戴蒂上篮得分,接着自己完成盖帽,此后威廉姆斯突破扣篮得手,将比分改写为48-37。湖人布雷克助攻麦克罗伯茨扣篮得分,然而国王汤普森转身投篮得手,威廉姆斯跳投命中,上半场湖人43-56落后于国王。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打得旗鼓相当,湖人塞申斯连续得分并助攻伊班克斯跳投命中,而国王埃文斯上篮得手,双方差距仍然维持不变。该节中段国王考辛斯先是上篮得分,接着又两罚全中,而湖人伊班克斯上篮得分,塞申斯跳投命中,将比分追成了63-73。此后湖人伊班克斯跳投命中,墨菲也搞定一球,莫里斯投入三分,三节打完湖人74-90落后于国王。
  
  第四节双方只是走走过场,湖人艾恩加扣篮得手,国王考辛斯跳投命中,托马斯投入三分,将比分改写为95-78。汤普森扣篮得分,弗莱戴蒂远投得手以后,终场前5分钟,国王的优势已经达到了22分之多,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双方逐渐派上了一些垃圾球员,最终湖人以96-113不敌国王。

TAG:湖人 科比 考辛斯 国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