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阿帅狠狠撞肩庆祝 名将:米兰不该续约他!

阿帅狠狠撞肩庆祝 名将:米兰不该续约他!


  在AC米兰对热那亚的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博阿滕的进球终于让阿莱格里释怀,电视镜头捕捉到在博阿滕进球后,一向冷静的阿莱格里在场边与塔索蒂狠狠的肩膀相撞以示庆祝,虽然激励隐藏着表情下的激动心情,但阿莱格里此前的压抑、担心,以及所承受的压力,从这狠狠一撞中完全可以看到。
  
  虽然对于AC米兰来说,切塞纳最后时刻功亏一篑没能挡住尤文图斯有些令人惋惜,但反过来说,AC米兰本场比尤文图斯更接近平局,一方面,尤文图斯上半时皮尔洛就错失了一个点球,而AC米兰全场并没有特别好的机会,除了那个进球,接近进球的仅有下半时伊布、埃玛纽尔森、卡萨诺的三次中距离什么,其中也只有伊布那脚打门让弗雷做出了精彩的扑救。另一方面,尤文图斯的进球也比AC米兰早上8分钟,相信当尤文图斯进球,而AC米兰场上还是0-0的这8分钟,是阿莱格里最难熬的8分钟。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此前曾表示"阿拉格里的帅位是安全的",虽说迪马济奥的话几乎可以当做事实来看,但不夺冠与不夺冠还不一样,如果AC米兰主场再丢分,直接送尤文图斯夺冠,相信就算是站在阿帅一边的加利亚尼也保不住他了,博阿滕的进球,对阿莱格里来说彷如劫后余生。
  
  阿莱格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下课的说法报以嘲讽:"我是否为我的未来担忧?我不担忧,相反,这样的说法令我感到可笑,我的未来将由俱乐部去评估。"在本场赛前,《罗马体育报》、《米兰体育报》为阿莱格里列出了不同的继任,《罗马体育报》支持斯帕莱蒂,而《米兰体育报》一开始指出的继任是卡佩罗,现在又提出了西多夫和塔索蒂,说起卡佩罗,天空台的转播嘉宾博班表示:"卡佩罗三进宫?我认为AC米兰和卡佩罗都不会选择对方,这快成一出令人厌烦的肥皂剧了。"
  
  还有意大利的记者干脆在巴塞罗那欧冠出局之后,将AC米兰教练的问题抛给了瓜迪奥拉,瓜迪奥拉皱着眉头回答:"我去AC米兰?怎么又是这个问题!"的确贝卢斯科尼在AC米兰对巴萨赛后问候过瓜迪奥拉,但想想伊布和瓜迪奥拉的糟糕关系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但媒体诸多的猜测无一例外的证明了一点,阿莱格里的帅位的确不是那么稳固了,而在专家中也不乏他的反对者,前AC米兰球星科洛瓦蒂就说:"我不认为瓜迪奥拉会来AC米兰,但是我现在认为在帕托没有转会之后,作为补偿与阿莱格里续约是一个错误。"
  
  对于AC米兰来说,期望一个翻盘的奇迹,机会已经很小了,一旦尤文图斯在未来4场比赛中拿到9分,冠军就尘埃落定了,这还是在AC米兰全胜的前提下,但事实上,AC米兰还将在倒数第二轮面对为欧冠名额全力一拼的国际米兰,翻盘难比登天。但即便如此,就算尤文图斯真的拿满到9分,未来的四轮打成什么样对AC米兰的争冠实际意义不大,但对于阿莱格里的未来,却将是决定性的……
  
  (新浪体育)
TAG:AC米兰 阿莱格里 博阿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