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球员工会丑闻曝光 亨特以权谋私百万美金

球员工会丑闻曝光 亨特以权谋私百万美金



  北京时间4月25日,近段时间,因为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被逼辞职的消息,球员工会内部的风起云涌成为了NBA赛场之外的另一个聚焦点。今天,《bloomberg》曝出了球员工会内部的丑闻。据称从2001年起,此次逼迫费舍尔"下课"的主要策划人,球员工会执行主席比利-亨特,曾先后多次让球员工会与自己直系亲属进行合作,其中涉及金额达480万美元。

  众所周知,球员工会除了在劳资谈判等方面代表球员利益之外,还会帮助球员规划薪金,帮助他们进行一些投资,以保障球员们退役之后仍然有足够的收入维持生计,此次亨特被曝光的丑闻正是基于这一点。在球员工会选择经济顾问时,亨特基本都把选择自己的亲属,包括他的两个女儿一个儿子以及一个儿媳妇。其中他的儿子曾在去年接到球员工会实业投资顾问的工作,一个月的薪金就达到了45526美元。

  对此,曾在1966到1982年期间担任球员工会执行主席的马文-米勒表示,亨特这样的做法确实有些不妥。"这么做虽然不是犯罪,但如果是我,我绝对不会这么做。"米勒说到。

  不过消息同时还显示,亨特这样通过裙带关系为自己家人牟利的做法早已不是什么秘密,球员工会内部也曾就这个问题进行过讨论。据球员工会中的球员委员埃文斯表示,亨特已经就此为大家做出了合理的解答,所以这件事并不会对费舍尔离任时间造成实质性的影响。

  "亨特回答了我们提出的一些问题,非常真诚,没有任何隐瞒,"埃文斯表示,"我们大家对于他的回答很满意,所以这没有什么问题。不过我们仍然对费舍尔很失望,他甚至都没有出席那次我们与亨特的会议。"

TAG:球员工会 丑闻 亨特 费舍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