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山猫将士力挺乔丹 豪言三年后可争总冠军

山猫将士力挺乔丹 豪言三年后可争总冠军



  山猫本赛季在常规赛中仅取得7胜59负的糟糕战绩,为此球队老板迈克尔-乔丹近来饱受外界的口诛笔伐,关于飞人不善经营的批评之声不绝于耳。尽管如此,山猫球员还是站出来公开支持自己的老板。

  老将马盖蒂就力挺乔丹,他表示球员们都非常享受为乔丹打球的时光,并且表示,未来那些自由球员并不会因为乔丹是老板而选择对山猫敬而远之,球员们都相信,乔丹球员时期是一个胜利者,未来他还将是一位胜利者。对此马盖蒂表示,他100%地站在乔丹这边支持他。

  "我知道这是一个艰难的形势,因为本赛季球队战绩糟糕,外界都对他(乔丹)展开了口诛笔伐。"马盖蒂说,"但是他会找到让球队重回顶峰的机会的,他一直以来也都在这么做,如果你审视他的职业生涯的话,你就会了解到,他总是渐入佳境,并最终让情况越来越好。那些批评他的人最终一定会为他所取得的一切对他大家赞赏。"

  今年夏天山猫将面临变动,主帅保罗-希拉斯的合同将到期,现在还不清楚乔丹是否愿意给他提供一份续约合同,或许飞人会给希拉斯的儿子史蒂芬一个执教机会,亦或是彻底走向另外一个方向。而希拉斯则表示,他非常希望未来能够继续执掌山猫教鞭。对于希拉斯未来何去何从的问题,山猫总裁希金斯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事实上,本赛季山猫之所以表现糟糕,一方面是由于球队年轻缺乏经验,另外,很大程度上是由于队中遭遇了太多的伤病问题,几大主力马盖蒂、奥古斯丁、亨德森在本赛季都不同程度因伤作壁上观。

  马盖蒂原本拥有动辄砍下20分的能力,但他本赛季却因伤错过了34场比赛,主力控卫奥古斯丁也因伤错过18场,亨德森则缺阵11场。另外一位得分能力出众的雷吉-威廉姆斯更是缺战33场。

  对于这种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情况,山猫球员都表示理解,并且对未来充满信心。今年夏天,山猫将有25%的几率获得状元签,而今年状元的一大热门人选便是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安东尼-戴维斯。再加上亨德森、肯巴-沃克、比永博等出色的年轻人,人们有理由对他们的未来充满期待。

  内线悍将泰鲁斯-托马斯就说:"我们这个赛季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但是如果我们在三年之后成长为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的话,就没有人说我们这个赛季是糟糕的了。"

TAG:山猫 选秀 乔丹 马盖蒂 总冠军 季后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