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卡卡遭伯纳乌狂嘘 皇马喉舌称今夏遭清洗

卡卡遭伯纳乌狂嘘 皇马喉舌称今夏遭清洗


  作为弗洛伦蒂诺的两大旗帜性引援,C罗和卡卡都被伯纳乌球迷嘘过。C罗在国家德比中因踢得太独而被狂嘘,不过好在他如今重新征服了皇马球迷。在皇马再战拜仁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卡卡也听到了刺耳的嘘声。遗憾的是,留给巴西人证明自己的时间,很可能只剩下了最后4场比赛。据皇马喉舌《马卡报》透露,伯纳乌球迷的态度,与皇马高层态度一致,所有人都对无休止等待卡卡复苏而感到彻底厌烦了。在这个夏天,卡卡很可能会遭到清洗。
  

《马卡报》截屏:卡卡主场被嘘今夏必离队
《马卡报》截屏:卡卡主场被嘘今夏必离队

  放着伊瓜因、卡列洪等攻击手不用,穆里尼奥把第一个换人名额用在了卡卡头上。74分钟,卡卡替补出场替下了迪马利亚。在最为关键的时刻,穆里尼奥押宝前世界第一人。但卡卡的表现,令皇马球迷非常失望,伯纳乌球场响起了针对他的刺耳嘘声。在进攻端,卡卡交出了出场47分钟0射门的答卷,而且他还在点球大战中踢丢了一个关键球。
  
  在穆里尼奥眼中,如今卡卡只是皇马的绝对替补。在前腰位置上,狂人更信赖厄齐尔。在此前3场比赛中,卡卡都没能得到出场机会。在实力、潜力两方面,卡卡在与厄齐尔的比拼中都不占上风。而且更关键的是,卡卡在防守端的松懈表现与穆里尼奥的要求完全不相符合。卡卡之所以在马德里德比战中踢了半场就被换下,正是因为他懒于跑动选择"眼神防守"。而在今夜替补出场后,卡卡在47分钟内甚至只跑了2436米!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高层基本确定将在今夏出售卡卡。除非卡卡在最后4轮联赛中有天神般的表现,否则就得准备收拾铺盖走人了。关于卡卡的未来,《马卡报》认为他有可能将奔赴伦敦或巴黎。去伦敦?潜在下家只有切尔西。去巴黎?安切洛蒂在圣日耳曼等他呢。
  (网易体育)
TAG:皇家马德里 卡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