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巴丁格27分掀大逆转 火箭收官战力擒黄蜂

巴丁格27分掀大逆转 火箭收官战力擒黄蜂


收官战 火箭主场击败黄蜂
  北京时间4月27日,火箭在常规赛最后一战主场以84-77击败黄蜂。

  火箭最终战绩为34胜32负,他们最后一节以21-6大胜,一举逆转。蔡斯-巴丁格拿下了27分,库特尼-李10分,戈兰-德拉季奇8分13次助攻。火箭在篮板上以56-44占优势。

  黄蜂21胜45负,以西部垫底的战绩结束。杰若梅-戴森得了13分,兰斯-托马斯13分8个篮板,阿米努11分10个篮板。

  在最后一个月,火箭脸很有希望进入季后赛,可惜一个六连败令他们前功尽弃。最后的四场比赛,他们两次面对西部最差的黄蜂,上一次失利,今天前三节也都处于劣势,但了最后一节发威。

  今天是常规赛收官战,又是主场,火箭面对黄蜂仍然无精打采。

  黄蜂甚至没派出最强阵容,克里斯-卡曼和埃里克-戈登等人都缺阵。尽管如此,火箭仍疲于应付,比赛打了5分钟后,他们只投中一球,以2-11落后。首节火箭以12-20落后。

  火箭旧将兰德里表现积极,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他两度投篮命中,黄蜂打出9-0,以29-12扩大优势。火箭此后状态才有所回升,戴勒姆波特连续造成犯规,而巴丁格几度突破得手,火箭以一波15-7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33-42。

  第三节还有8分29秒时,帕特森上篮得手,火箭将比分追成47-47。火箭无力反超,黄蜂以一波9-4结束本节,三节过后仍以71-63占优势。

  火箭以一波8-0开始第四节,一举将比分扳平,本节打了5分钟,黄蜂还未能投中一球。本节还有6分47秒时,黄蜂才由阿米努投中一记三分,但这是他们本节唯一命中之球。此后黄蜂又连续投篮不中,火箭以一波9-0结束比赛,一举逆转。

TAG:火箭 黄蜂 巴丁格 德拉季奇 常规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